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3:01:3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 : 喬 巴 ! 變 裝 過 程 , 呵 呵 呵 ~ )

站 在 抉 擇 點 的 我 們

對 於 未 來 充 滿 想 法

但 那 一 切 對 我 們 來 說

是 多 麼 的 茫 然 而 無 知 阿 !

我 所 選 擇 的 方 向 是 對 的 嗎 ?

我 不 知 道

但 我 還 是 得 要 前 進

因 為 我 還 有 這 幾 個 死 黨 陪 著 呢 !

我 們 都 很 了 解 彼 此

不 管 怎 樣 子 就 是 很 有 話 聊

其 實 我 蠻 依 賴 他 們 的 說

因 為 我 是 不 會 去 主 動 認 識 別 人 的 那 種 人

認 識 我 之 後 才 知 道 我 是 過 動 兒 吧


哈 哈 ! 不 認 識 的 人 耍 自 閉 給 他 看 (= =)

黑 眼 圈 極 重 + 恍 神 + 不 笑 = 怨 氣 極 重 , 人 人 欠 我 錢

PS . 會 主 動 , 除 非 他 是 朋 友 的 朋 友 , 或 是 一 群 人 的 時 候

人 多 就 High 起 來 了 ..... (= =) 今 天 去 剪 頭 髮 的 時 候

理 髮 師 說 我 很 沒 自 信 的 樣 子 , 因 為 我 實 在 不 習 慣 在 大 鏡 子 面 前 照 鏡 子

自 己 亂 尷 尬 一 通 的 ...... 去 高 雄 逛 的 時 候 又 頭 痛 , 累 了 想 睡 覺

回 潮 州 才 叫 朋 友 陪 我 出 去 剪 , 店 裡 面 的 一 個 男 的 還 說

「 你 是 都 沒 睡 覺 喔 ? 黑 眼 圈 那 麼 重 」

涕 : 「 本 來 就 這 樣 子 了 啦 」 ( 不 悅 狀 ) 不 知 道 為 啥 蠻 討 厭 的

然 後 他 就 開 始 跟 我 朋 友 聊 起 來 了 , 我 的 臉 當 時 一 定 很 「 屎 」 吧

腦 海 就 想 「 趕 快 ! 我 要 回 家 ~~~ 」 後 來 剪 完 了 , 我 後 悔 了 Orz

無 所 謂 了 ( 沉 默 ..... ) 出 來 剪 爽 的 , 不 能 不 爽

發 覺 我 的 頭 更 痛 了 , 禮 拜 一 不 想 去 學 校 的 說 , 就 給 他 連 放 到 禮 拜 二

但 明 天 的 事 , 明 天 才 會 知 道 , 頭 痛 還 打 報 台 (~"~)

這 樣 才 能 繼 續 痛 到 明 天 , 然 後 就 可 以 請 假 在 家 睡 覺 了 阿






                     得 飄 ~ 得 飄 ~ 得 咿 個 飄 ~ _

台長: 小涕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