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23:28:39| 人氣2,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榮傑牧師101年7月15日海山教會證道:我是主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我是主羊?

經文:約翰福音10:1~29

 

摘要:

一、聖經的話高過一切的話

二、要確定自己跟隨的對象是主耶穌

三、要透過讀聖經來清楚認識主、切實跟隨主

 



黃榮傑牧師在海山教會分享信息
 

內容筆記:

˙我是否確定我真的是主耶穌的羊?要如何確定自己是否是主的羊?

˙羊的視力很差,但聽力好,故牧羊人用他的聲音來招喚自己的羊,而羊也依著主人的聲音來跟從主人。

˙好牧人:不是把羊帶到屠場,而是為羊捨命。只有一個牧人,就是主耶穌,因為主耶穌為羊捨命。

˙要能跟隨主,必須要:

一、能認得主的聲音

甲、羊的聽覺,決定羊的生死。

乙、要能明辨所聽到的聲音是主的聲音,而不是生人的聲音。

丙、主的聲音來自聖經的話。要從神的話裡來認識主;要在生活中依據神的話來跟隨主。

丁、世界上有很多引誘、攻擊、創傷,都不能阻擋我去接近神的話。

戊、聖經是神的話,是神的想法。神的心意透由聖經展現出來。

二、要從進去。

甲、牧人也是羊的門。

乙、只有經由主耶穌的門,才能進到平安穩妥的羊圈,使我得豐盛的生命。

丙、信仰不是憑著眼見,而是憑著對神的話的信心。

三、要被主認得

甲、牧人認得屬於他自己的羊。

乙、羊要跟隨自己的牧人,要跟隨能為自己捨命的牧人

丙、我認得主,重要的是主也要認得我。凡遵行天父旨意的,才會被主認得

四、透由讀聖經來認識真神,真正認識神才能遵行神的話,遵行了神的話才會被神所認識。

五、要竭盡所能的去清楚明白神的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張友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