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8:33:37|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賢慧ㄉ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ㄉ完全睡死ㄌㄛ 因為我昨晚4點才睡覺
昨天和北鼻約會到很晚 我ㄇ又去淡水ㄉ漁人碼頭ㄌ
那裡真很美ㄋ 我喜歡那裡 比比也喜歡那裡
不過昨天是天公不作美 不但下雨又打雷喔 超可怕ㄉ
佳綺最怕ㄉ就是打雷ㄌ 不知道位蛇ㄇ我就這ㄇㄉ沒有膽子
什ㄇ東西我都可以不怕 唯讀打雷 沒辦法ㄉ 我一定會怕ㄉ 以前到現在都一直這樣 所以就是這樣
但是我有北鼻陪我 沒關係 我就比較不會怕
北鼻忙ㄉ好晚 都沒有休息 看他這ㄇ累 佳綺也好擔心喔
因為比比都沒有好好ㄉ吃飯 所以ㄚ 我煮ㄌ牛肉麵給比比吃
要多吃一些營養ㄉ東西才對ㄉ 一ㄍ人在家裡等你來載我
在老地方等著 說真ㄉ佳綺也會怕 這裡很黑 而且不但下雨又打雷
人家是真ㄉ很怕ㄉ 還好你在我最怕ㄉ時候就到ㄌ 好開心喔
每次看到你我都好開心喔 看你吃東西ㄉ樣子 很滿足 而所以
我也就放心ㄌ ^^ 要多吃一些喔
接下來我ㄇ是出發到台北 要去買東西ㄉ
^^

佳綺ㄉ一句話讓博文你擔心ㄌ 對不起喔 我不是故意ㄉ
我知道 你很怕失去我ㄉ 在每次ㄉ約會當中我都可以感覺ㄉ出來
我ㄇ很珍惜彼此 不是ㄇ 我不會這樣ㄉ 你知道 ㄇ
佳起很愛博文ㄉ 我知道你應該懂這種感覺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ㄍ真正珍惜我ㄉ人
我不會輕易ㄉ就放掉 你在我最難過ㄉ時候陪我 我想
我ㄇ是從陌生到認識 變朋友 到情人
這一路走來 許許多多ㄉ歡笑都是你帶給我ㄉ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真ㄉ真ㄉ
你陪在我身邊ㄉ這段時間 我深深ㄉ感覺到一ㄍ人願意付出ㄉ感覺是怎樣ㄉ
每一ㄍ人ㄉ表達方式都不一樣 你對我ㄉ感情
我想除ㄌ我以外 不會有人了解ㄉ

我在情人橋上對你說說我心裡ㄉ話 沒有其他 就是我愛你
真ㄉ真ㄉ愛你到不行ㄉ
別人會覺ㄉ我很噁心 很肉麻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這種感覺 我不想再想以前 有什ㄇ話都放在心裡不說 我要學習有話大聲說
不然我想你永遠也不知道 我知道在路上大叫我愛你很丟臉
但是我要讓全世界ㄉ人知道我有多ㄇ愛你呀
我一點也不怕丟臉ㄉ ^^

真ㄉㄚ 有好多事情我真ㄉ是說也說不完ㄉ
但是阿 不會變ㄉ是我真ㄉ愛你ㄉ博文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ㄉ到我寫ㄉ文章
但是我把我更多ㄉ心裡話都寫在我ㄉ日記本裡
我ㄇㄉ日記本裡 你感覺ㄉ到ㄉ
今天你就要到台東ㄌ 我想我ㄇ會變ㄉ很不方便說電話
沒關係ㄉ 你明天就回來ㄌ我可以等待
^^

佳綺今天主晚飯喔 像媽媽一樣 哈哈
煮飯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又不會很困難ㄉ
我還有去跑步喔 我想說我也很就沒有運動ㄌ
也該運動一下ㄌ 不然下次比比要跟我pk跑步 我一定會輸ㄉ很難看ㄉ
因為你都跑很長ㄉ 我要加油ㄌㄛ
我好想你喔 你有想我ㄇ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都有看到了呀!
呵呵!
2008-03-23 13: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