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4:11: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夠了

事情到此不是就夠了嗎

為什麼 風波不斷呢

原以為 避避 風頭就能隨時間就過了

難道我 自以為對大家是好滴 到我這裡 就押下來就好了

我不再向你們大人們說

你們也不會有太多是非爭吵

難道 我自私地以為對大家都好的方法

你們都感受不到嗎

我可不可以選擇避上耳朵 不要聽

吵架 誰都不想 選擇別吵 卻學會了冷潮熱諷

我該幫誰 我該聽誰 我想靜靜 我想變成聾子 可以嗎 可以嗎














我突然想去海邊 大喊 大哭 若要逼人成為一個麻木的人 我想不會是個難題

突然 自己有這種想法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怕 但是 ....心事誰會知????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