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0:33: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做 對嗎?

不知道!

我不懂 為什麼事情要搞的那麼複雜

和女生聊天不對嗎?

不然我要和誰聊?

男生嗎?

世界上不是男生就是女生呀!

我讀女校 怎麼認識男生 有也是高中的

我也想工作呀!

但誰要我 誰要短期的 我是踢 找工作有那麼簡單嗎?

你也知道頭毛太短不能進錢櫃

你要我怎樣!

你能工作 做的很累 看我很閒 你只看到好的一面吧!

你的家庭和我的家庭能比嗎?

你要比嗎?

我高興時你生氣 我再怎麼開心也開不了○

你生氣我要接收你的氣 你能罵我 你卻罵不得

管我去哪 管我幾點要出門 管我幾點要回家 管我和誰出去 管我 管我

是不是我吃幾粒米也要告訴你 是不是 是不是

你在台北 我在台中

在台南時也就算了!

我有氣不能出 只能在日記罵!

你把我當什麼 我是人 我需要呼吸 我需要喘氣

我有我的壓力 我有我要做的事 你看到的嗎?

和你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只是單純的愛嗎?

我不缺愛情 找愛我的人很簡單

但 懂我的人呢?

你把我當什麼? 愛情寵物? 還是包養你的人?






我妹回高雄了 我一個人

有弟弟和沒弟弟也沒啥差別 和他 談不來

我想找人陪我 但能陪我的人你不准 你希望陪我的人 沒空


如果今天我的身份換成是你 你能像我做到這樣嗎?

你去買菜好不好 你煮飯好不好 你整理家裡好不好 好不好?

我是踢 我19歲 沒了媽媽 誰像我一樣上市場買菜

一開始我很難適應 大家都看我

戴著帽子 穿著polo杉 短褲 球鞋 操著不標準的台語上市場買菜

颱風過後 青菜高漲 我為了買菜 市場比 家樂福比

誰19歲會做這種事情 誰會到家樂福買菜買日常用品

誰?

誰19歲要煮飯給阿爸吃?

告訴我 誰19歲要擔起媽媽的責任?

是!我會玩 但在玩的同時 我也會思考

這些是我的壓力 你曾幾何時感受到。

我需要的是有人陪 我需要的是懂我的人

但你卻...

你沒錢 我養你

你要人疼 我疼

你睡覺要枕頭 我的手臂借你

你想哭 我的懷裡給你

但你卻三不五時鬧我 為了一些小事生氣

因為我想看電視電話掛太快 特地又打來告訴我




我生氣 我不高興 氣的想打你 但 我可以嗎?

我想分手

我好想分手

我好想好想分手

和你在一起的意義已經不在

但被某此事牽絆 想分也分不了

我好氣 好氣 

也許你看了這些你會哭

但 又如何?



難聽的話不是說不出○ 而是不想說

愛一個人愛到令人想逃的話 那不叫愛 是囚

台長: SINGL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