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01:14:1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馬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年前,還在大學的時候


一個算命師跟我說,我命中沒有馬腳、跑不遠的





歷經了很多,可能還不夠多

那些我捨不得刪掉的便條,一直提醒著我各家學校的帳號密碼

那些我捨不得丟掉的紙條,寫著各種不同的學費計畫

都是想見又不敢見

好怕就這樣忘記阿;一路準備的過程,一直想著的自由



然後是這次的大陸工作

可能我把他想作是美國生活的代替品,所以更充滿寄托

年紀長了,想的事情多了

所以我拒絕了

阿斯說:沒有馬腳就沒有阿,就在台灣也很好

我想,可以用別種方法體驗世界的,不一定要工作或唸書




就是簡單的生活著了,沒別的

這樣或許比較簡單












台長: 外國人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認真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是新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主管計畫*持續增加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