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02:04:10|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週,才跟小傑說


"我要開啟雷達了歐",要用開闊的心看看身邊的人

開始搜尋不錯的對象,等等等等



這週,我的同事就跟他男朋友鬧分手

他大約述說了一下細節,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你先不要進我房間拉,現在不方便(笑)"

"為什麼不行.....(懷疑)"

"我就知道你還是不相信我。(變臉)"

"該不會是前女友吧!"

這是一個見笑轉生氣的故事,然後就收拾東西、收拾回憶

離開男生的家





看著他哭腫的眼睛、幾夜宿醉的疲憊

我回想到,以前那種心緊繃的痛,以及徹夜難眠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感覺好遠、好不真實

看看現在的自己

每天開心的睡著,偶爾迷個電視劇或電影

常常跟朋友們連線說話,時不時想想我的英文路

不心緊了,偶爾一點點失落

大部分時間很泰然





論達到人生目標角度來說,是要結婚生小孩的

論情感依附來說,有時候,sometimes, not often

論目前狀況,可有可無

論生活精彩度,如果想要高低起伏的感受,或許可以放手一搏

論增加經驗值,百分之一百需要





好像沒有個一定好,一定壞

如果追求心中的砰然

那在經過砰然之前,經過的人們

會不會也有砰然的潛力?

我想,這就是小燕說的:open your eyes

打開眼睛看看,說不定砰然就在身邊

就算不是砰然,也感謝這個假砰然

我們可能是他眼中的砰然,而假砰然也會從過程中教會我們一些事

似乎是不少塊肉的交易




Follow your heart, life is a gamble.

No one wants loss, but people always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台長: 外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什麼的 |
此分類下一篇:be comfortable with myself
此分類上一篇:narrow mind

Bread
英文有沒有這麼棒
經過今天晚上的沉思
我理出了一些頭緒
如果timing是必要條件
那麼,timing的把握就不是靠別人,而是自己
至於已經錯過timing的部份
我不願重蹈覆轍
如果只要是對的人
就會不斷recycle有砰然
那麼,就期待下回timing到來的時候吧
在這之前,open mind
2012-05-23 23:2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