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5 21:38:2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自己生悶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氣我自己。

 在從冰櫃裡拿了一瓶烏龍茶坐回我們這桌後,我就開始在心裡跟自己生悶氣


 然後發生一件悲慘的事,我不愛喝加了糖的烏龍茶,可是我不但拿了瓶加了糖的烏龍茶,把飲料打開倒進我的杯子
,而且正把它送進我的嘴邊。

 吞進一口因為摻了糖而假假的烏龍茶後,我再也不能忍耐的衝出了燒烤店,而且頭也沒有回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個超級大笨蛋


 原本這一天的安排是一百分的,吃完了燒烤,要和妹妹去看電影,結果我燒烤沒吃兩口,就像個智障兒一樣站在電影院門口,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小時,離和妹妹約定的時間也還有半小時,我在電影院門口走過來走過去,腳步像打了結似的顛顛倒倒,終於在看到妹妹笑咪咪的從街的那頭走過來的時候,我變成一頭失控的獅子。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理智,不過在變成一頭失控的獅子後,理智就成了什麼也不是的東西。我揮著手上的手錶,大叫我已經站了半個小時,而且排隊買票的人已經排到路口轉角,妹妹是個不負責任的妹妹。

 然後就在妹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準備衝上前去買票時,我轉頭就走大聲的說,﹁看什麼看,不必看了,什麼都不要看﹂。

 我可憐的妹妹,她永遠也不知道她向
來善解人意的姐姐,那天到底吃錯了什麼藥。

 在我跳上計程車的那一刻,眼前出現千把支箭,全部射向自己。妹妹無辜的
站在對街,已經是一張快要被罵哭的臉
,而我手腳抖著,臉色鐵青,肯定也好看不到那裡去,儘管心裡有一個大大的聲音,叫著﹁快點,快點,快點回去找莊哥哥﹂,可是計程車開的方向卻離莊哥哥愈來愈遠。

 愈來愈遠。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莊哥哥。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