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0 20:39:1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翅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禮服之前,我早就設定幾家比較放心的品牌,經過幾次挫折,最後我來到全台北市出名貴的一家婚紗公司,光是門口兩尊模特兒身上的禮服,就精緻得讓我沒辦法呼吸,一套是粉藕雙色絹絲的高腰合身細襬晚禮服,一套則是素白緞面的白紗,魚尾裙襬的繡花美得動人,我想我不但得勒腰縮腹一個月,才能擠進這樣飄逸的禮服,而且恐怕還要小小傾家蕩產一番,才能有那樣那樣的美麗。

和走進其他的攝影禮服店一樣,我對迎面走來的服務小姐說出我的兩大要求,本以為答案一定和前面幾家相同,沒想到小姐笑著說,他們的確有套迷你裙白紗,不過因為露肩迷你的剪裁太簡單,很少新娘看上,現在只給拍照用。


我一聽心裡大喜,再提出只拍十套的想法,小姐建議我用他們的藝術照組合,最少只需要拍十二組,婚禮時穿的白紗可以另外加租,我的兩個要求奇蹟似的實現。

雖然表面條件相符,不過處女座性格的我難免要擔心,怕挑不出合意的禮服,我告訴服務小姐我對禮服的要求,趁著她先替我做第一次過濾的時候,我仔細翻看禮服公司的樣本相簿,發現這裡的禮服不但款式簡單,而且攝影師很少要求新人做出高難度的親密狀,滿意度更高,最後當小姐在試衣間裡掛出幾套禮服時,我很確定,這就是我要的禮服。

第一次試穿的三件白紗,都是合身的細長襬剪裁,一件清爽繡花、背後縷空的絲質白紗,腰間捉皺的設計看來讓人清瘦一大圈;一件前胸縫滿大片珠花的米黃削肩禮服,據說在攝影棚的蘋果光下有出人意外的高貴質感;另一件四方口領的全素緞面白紗,長長拖襬上繡出一朵朵雲般的珠珠花。

試禮服當然得仔細比較,於是服務小姐不厭其煩再為我搬出一件件華服,從低胸露肩、細肩帶露背、輕瑩的粉彩細紗、綴滿魅惑的水晶亮片,到看似包得緊緊的繡花禮服,得走近看才會發現原來只有重點部份加了襯裡,露肩、露背、露小腿的設計,是小姐配合我想穿迷你裙想瘋了的願望特地找來的。我納悶以前因為做決定從不脫泥帶水,朋友挑禮服時總找我當最佳顧問,這回我在試衣間脫了穿、穿了脫,恨不得每件禮服都有機會穿,最後多虧服務小姐提醒我,「可以依自己想嚐試的不同造型來選禮服,這樣做決定就容易多了。」

因為宴客準備辦成大PARTY,長襬禮服走起來肯定像大拖車轉彎,在好姐妹Vesta的建議下,我挑了一件合身小魚尾裙襬的緞質白紗在婚禮上穿,兩片繡花在肩頭延成一個漂亮的弧度,就算167的我穿上看來也很輕巧;另外為了拍照效果,照相時的白紗就曳出一片亮片織花的華麗裙襬,低胸露肩的上半身斜肩披上一條花紗,典雅又高貴;另一件則是綴滿深墨綠色亮片的緊身禮服,因為垂墜貼身效果奇佳,還可以修飾出絕佳曲線。

最後我看到一對純白的羽毛翅膀被搬了出來,旁邊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迷你裙白紗,小姐說,這件迷你裙白紗只能配羽毛翅膀,會不會覺得太素了點呢?我興奮得簡直說不出話來,怎麼會呢,這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天使造型,在我開始描繪換上迷你裙白紗的模樣時,手機正好響起,是利用中午時間跑去三溫暖蒸肚子的莊哥哥,興奮的報告他瘦了兩公斤。

我看著心目中最完美的白紗,知道我會擁有最美麗的人生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尋找莊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硬脖子(一)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幸福翅膀(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