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2:51:2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Whom May Conce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一樣是自己做三明治,
地方不一樣,
買到的材料不一樣,
吃起來,
味道也不一樣了。

一樣想要過一個自己會開心的生活,
只是單純的想要做一個滿意的自己,
環境不一樣,
自己也不一樣了。

越是擔心自己
越是注意到無可抵擋的轉變
我沒有時差
到哪裡都一樣
可是空間不停轉換
搭配月經一起讓我錯亂
發現我不屬於任合一個地方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是家
我找不到歸屬感
我不知道要跟誰說話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一輩子和歸屬感湊不在一起的感覺...
我到哪裡都很好相處
可是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站在冷著眼看別人說話的距離。

去一個陌生的國度
剛認識的人會跟你說:
"I wish I know your language then I can know you better"
可是回到自己的國度
再熟悉的語言
也還是有距離
是更絕望的距離。

對於這些距離我早就有預感
只是沒想到會如此令人沮喪...

現在的想法是
乾脆就去一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
反正我就是一個人
可是我知道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又會渴望回來
人真是賤...

以為去了一趟國外
回來就可以改變些什麼
我自己在騙自己
我居然連自己也騙!哈!
還是
其實要改變需要的力氣遠比我想像中來得多
碼的
想要重新做人怎麼會這麼難!?

我命很好我知道
我有病
我想太多
我需要開始工作
我不能再胡思亂想
請大家不要再找我出去玩了!

台長: 呼啦啦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