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1 17:09:0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砥礪前行的一年

當院子裏的銀杏葉隨風一片片飄落,當冬日的暖陽緩緩升起,2017年已進入歲末倒計時。這一年,我的工作漸入佳境,我的生活忙碌踏實。

 

從事辦公室以來,2017年是我最忙碌、最充實的一年。我和我的同事們曾先後組織開展了落實三項機制”“追趕超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持續化、常態化以及向十九大獻禮系列活動,主辦立足水務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主題演講賽等等。在各項活動中,我從文件學習、領會到具體組織、實施,深切感受到自己知識的匱乏,同時也激發了我不斷學習的自覺性和迎接挑戰的進取心。雖已年過四十,依然堅信學無止境,憑著對工作十分負責的態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努力適應新常態、新變化,按時、保質保量完成階段性任務。臨近年終,又投入到年終的各項總結和匯報中,樂此不彼地充實而忙碌著。

 

如果說工作,對我是一次次的挑戰,那麽,能沒有後顧之憂,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歸功於家人在背後默默的分擔和支持。我慶幸,有一個理解、支持我的愛人,責無旁貸地肩負起家庭的重任。不論刮風下雨,寒來暑往,每天堅持送我上下班。家中無論大事小事,從不讓我操心,讓我可以專心工作。我更慶幸,有一個懂事、獨立的兒子,學習成績一次次提高,令我倍感欣慰。

 

這一年,通過網絡,我購買了多本心儀已久的書籍。工作之余,每天靜心閱讀1小時,享受文字帶來的愜意。Akiyo  印尼精力糖  印尼紫糖  印尼精力糖  人參咖啡糖 AK-II  馬來西亞AK-II  Absolute King AK2  AK2能量補充劑還通過微信閱讀電子書籍,隨時留下觀後感或小想法。我希望通過閱讀,陶冶情操,凈化心靈,回歸靈魂的至真至純。

 

這一年,我從每天堅持走一萬步,到周末休假、閑暇時,堅持跑步,我收獲了健康的體魄,重新找回了自信,同時體會到了堅持的意義。當我欣喜地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初嘗運動帶來的好處時,也更加堅定了我繼續下去的決心。

 

回顧這一年,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踏實而堅定的。感謝這一年,讓我在工作中歷練自己,在生活中重塑自己,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在進步中挑戰自己。2018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我想對自己說,願不負光陰,向更好的自己,砥礪奮進,堅定前行!

台長: 大馬代購人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成媽媽喜歡的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是一場靈魂的修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