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3 16:09:15|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是壹種踏實的感覺

我老公叫謝曉辛,是個商人。妳壹定會詫異:這個人怎麽能夠如此迅速地博得我的好感而嫁給他,並為他生了兒子?其實,人與人之間的感覺是微妙的。我剛跟申軍誼戀愛時就認識了他,當時因為不在壹個行當,僅僅是普通朋友而已。後來,他去了美國,我們斷了聯系。

  

  他從美國回來後,在上海壹家德國公司工作。看到我給他們公司做廣告的照片,那是2000年六七月份吧。他就打電話向我確認,這樣我們又聯系上了。那時,我與申軍誼正在鬧別扭,感情上出現了危機。持久液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他打來電話勸我和申軍誼和好。

  

  半年多後,他出差來北京,我們壹起吃飯。當得知我與申軍誼徹底分手了,他當即表示喜歡我。我沒當回事,甚至覺得這是笑談。當然,我也很欣賞他這種很男人的表態,非常大氣。5月份他從上海來北京休假,我們開始好上了。他非常坦誠,說話很直,不掩飾。2001年,我們結了婚。

  

  現在說起與申軍誼的那段經歷,無所謂愛與恨。其實他也是個挺好的男人。我在感情上非常專註,不然怎麽可能與他愛了8年。但是,時間的磨礪也許會加固兩個人的情感,也許會慢慢地消磨壹切。我跟申軍誼的性格有太多相似,以致造成最後的分手。那段感情已經過去了,只能說給我留下了遺憾,持久液屈臣氏只能說我和申軍誼沒有緣分。說起來。我還應該感謝申軍誼:沒有他的引見,不會有我跟李少紅導演的合作;沒有和他的那段感情經歷,可能也不會有我後來對感情的重新認識,也不會嫁給現在的好老公。

  

  與謝曉辛結合,是我開始註重男人自身修養的結果。當時,我已經對男人的外表、金錢、權勢比較淡化,而我老公最能打動我的首先是他的真實。他的修養非常好,再加上接受過西方教育,持久液推薦所以特別能夠寬容女人。他不幹涉我的生活,非常紳士。他不怕別人說什麽“演藝圈情感多變”,他說,壹個男人的強大不在於他的外表,而在幹他的內心能否真正占據女人的內心。他給了我簡單溫馨的家庭生活,也給了我從未有過的踏實。

  

  特別讓我感動的是我生孩子的時候。認識他這麽多年。我從未見他流過淚。生產的那天,我是走著進手術室的。人家都覺得我特逗。因為我是剖腹產,同時還要切除壹個子宮肌瘤,所以當護士把我從產床上推出手術室的時候。持久液專賣店他過來抱著我的頭就哭。那壹瞬間,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在他心裏有多重,甚至比孩子還重要。後來他對我說。女人生壹次孩子就如同死過壹回,他壹直在擔心,怕我出事,又不能進手術室。加上手術前讓他簽字,他心裏更緊張了。

  

  當時,他寸步不離拉著我的手,壹直走到病房,然後幫著護士把我放到病床上。壹夜沒睡地伺候照料我。孩子哇哇大哭,他壹邊抱著兒子壹邊看著我身邊的導尿管,滿了就更換。壹個男人能做到這壹步,而且他又是壹個從小在家中受寵的男人,卻能夠為我付出這麽多,我心裏真是特別感動。

  

  婚後,老公把家中的存款都歸在我名下。到現在為止,我們在家裏吃飯時,都是他給我盛飯盛湯,這種行為可不是壹天兩天能假裝出來的。持久藥我感嘆自己怎麽這麽有福氣,遇到壹個這麽好的丈夫!

  

  也許是我以前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太容易滿足吧。他從來不要求我做家務事。而是請保姆來做。他說,經濟上雖然我們不是富翁。但我們有車有房。如果妳安於過這種平淡的小康日子,那麽不用出去賺錢,我壹樣養活妳。但是,他知道我不是壹個安於現狀的女人。我懷孕時,他看到我接演壹部片子時那麽喜悅,他就知道我離不開自己的職業,延時噴劑所以支持我去拍片。有壹次。我跟導演談劇本談了兩個多小時,他就在車裏等了兩個多小時,沒有壹句怨言。

  

  他說過,愛壹個女人,就要把她的缺點當優點來愛。他從來沒對我有過多要求,從來沒說過我不許吸煙、不許打麻將、不許這不許那的,他甚至給我買煙。2h2d恰恰是他的善解人意和寬容,使得我現在幾乎不玩牌也很少吸煙了,因為我不願意破壞屬於我們的溫馨。我覺得,他能夠把女人身上的亮點挖掘得特別好。

  

  結婚9年來,他很懂我。人家都說,找壹個好女人能使家庭變得特別溫馨,找到壹個好男人也同樣如此。有時。我們也會有爭執。多數是我無理取鬧。但過不了5分鐘他就會賠禮道歉,雖然明明不是他的錯。我壹笑,所有的不愉快也就煙消雲散了。

  

其實,女人的幸福就是老公對妳的關心、支持、呵護和包容。此外,還求什麽呢?

台長: hongjungm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每壹個男人都需要壹個驅魔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