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6 17:36:06| 人氣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廿六週年聚餐~德州鮮切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但星期一是上班日;怕父子倆下班太趕,所以提前於昨天慶祝。因店家正在舉辦活動,所以分店假日都常客滿;由於昨天中午才預約,只能訂到民生店下午五點的位子。

  
    這家店是Friday 的關係企業,一樣走美式風格;店裡有動物的頭部裝飾品,矗立在牆上非常醒目。如果你是一個人來吃飯也沒關係,可以坐在吧台;單身自由自在,不必受別人的注視。因為這家店有賣含酒精飲料,所以每桌都有花生無限供應;而且吃不完的話,還可以打包帶回家。餐包也是可以續的,不過吃太多的話,正餐可就吃不下囉!😋

    這家店的菜單,只要點主餐還有兩個配菜;不用像套餐一樣,要從頭吃到尾。等了一會兒,今晚的主角~牛排終於登場了。父子倆都點火烤德州牛排,我的則是肋眼牛排。德州牛排就是沙朗牛排,筋比較多;肋眼牛排油花較多但是很嫩,就看個人選擇的口味。這家店有賣酒,不會主動提供水;但如果需要的話,要主動跟店員說。我點了一杯薄荷泡泡,有萊姆汁和薄荷葉;涼涼的很清爽的口味,很好喝哦!因為預約時事先已和店員說明,為要慶祝結婚紀念;所以店家送了小蛋糕,還點了蠟燭呢!就在充滿肉桂味,還有烤蘋果的香甜味中;為今晚的聚餐,劃下甜蜜的句點。


    去年剛過銀婚,未來要往珍珠婚邁進。今年是第廿六年,兒子也已長大成人了。其實當年我也不想結婚,覺得要負責任;等到婚後,更是接踵而來的精神壓力。雖然前面好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不過總算"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結婚至今,已經許多年;也許沒有像年輕夫妻的愛焰噴發,愛意纏綿。但是老公很貼心,除了每天準備早餐、水果,還有接送。我的膝蓋不好,他有時還會幫忙晾衣服。感謝主!賜給我一個好老公。希望我們能"夫婦同心,齊力斷金",全家一起事奉主,為主作工!

台長: 紅蜻蜓
人氣(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聯想~插花
此分類上一篇:11/08退化性關節炎兩年感恩札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