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7:47:49|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某位大笨蛋一起去看電影...
12點多我和他在華納威秀門口看要選哪一部
然後,,某個笨蛋看了又看,,也不知道要哪一部...
我就隨便亂指一部給他,,剛剛好指到『黃金羅盤』..
我一直以為很難看的..壹...還不錯看呢!?
最後看完電影大概3點多...
然後我還要等我爸和我哥看完電影..
我和某位笨蛋就在外面等他們,,
我們就說 ,,來去夾娃娃好了,,
我看到一隻娃娃超可愛,,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夾到他,,
我竟然為了那隻娃娃花了300多 ((心在滴血
然後笨蛋就阻止我叫我不要在抓了,,
我說:我死也要抓到那一隻..
然後,,再投一次10元
哈哈XD真是狗屎運,,終於抓到它了((高興高興

然後覺得很無聊,,
我就看到一台不知道名字的什麼東東...
就推一個圓圓扁扁的東西..
推到對方的洞就贏了的東西,,((不懂的話,,就別懂好了=ˇ=
然後我和他開始玩了起來,,
我們兩個瘋女人邊玩邊大叫,,
路人還一直看我們,,
我們還互問對方...我們到底是不是女生阿!?
哈哈XD怎個就是很經典...
然後比數是4.4
他四,我也四,,最後我想說,,
偷偷跑去它那裡,,推到他洞裡,,哪知道,,
被他給發現了,,他很生氣,,它直接把那個東東
丟到我的洞裡=ˇ=
我整個就是狠抓狂,,在那邊狂叫
路人看了,,有傻眼到=ˇ=
我想說別在那丟人現眼好了,,
我就說:走去完籃球機
我們就投了一台...
然後,,好死不死,,才投到第一關
手就軟了=ˇ=..
根本沒力氣玩第二關..
不過我們第一關都破了,,沒力氣去破第二關
路人走過來,,看看我們,,就問,,需要我幫你們嗎=ˇ=!?
我和笨蛋怎個就很傻眼,,不知道要回什麼,,,
就直接跑掉,,那個路人還一直笑=ˇ=


反正,,今天我和笨蛋,,怎個就是很白痴=ˇ=
一路笑、一直玩
別人看到我們或許都覺得我們是瘋子= =



--------------------------------------------*
想要知道笨蛋是誰的話!?
你回我,我就自然會和你說噢!!
哈哈XD

台長:  :: 笨,,右﹑】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想和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接到了

豬妞  ,,
我回你了 =ˇ=

即時講噢 =)
2007-12-22 20:1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