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2:47:4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小松為湯群受傷 看中潛質邀請簽約公司2007.07.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連續14天的晉級賽中,讓觀眾印象最深刻的無疑是包小松為選手受傷事件。平日臉上極少帶笑的包小松,卻在『絕對男生』第四戰中性情突變,大秀深藏不露的舞技,親自指點湯群在舞蹈上的缺陷。而機會也只青睞有準備的人,在大家都認為湯群的這一經歷是拜運氣所賜時,包小松吐露了自己的心事,他早已看中湯群的潛質,會籌劃他的演藝發展道路。

  姜還是老的辣

  回顧『絕對男生』當晚比賽,擅長舞蹈的湯群表演完畢後,引來粉絲的陣陣尖叫。而評委包小松則犀利地指出,湯群沒有把每個動作的定點做到位,無法表現出舞蹈的精髓。從包小松的點評中能夠聽出,他對舞蹈是非常在行的,但他的這一『秘密武器』並不為內地觀眾所熟知,所以,當他在檯上做出後空翻、劈腿等高難度動作時,全場的氣氛沸騰到極點。

  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看到包小松即興的舞蹈動作,人們對他的敬佩之情u艅頨忖F三分。不過,比賽結束後,節目組才知道,因為服裝的限制和沒有做熱身運動,包小松在跳舞時不幸受傷了,但他還是強忍傷痛,在評委席上坐到最後。

  看到湯群就想到自己20歲的時候

  『其實,我早就注意湯群了,那晚我在檯上秀我的舞蹈,就是想給他示範一個舞者的臨場反映應該是怎樣的!』包小松表示,湯群是『絕唱』選手中唯一一個對舞蹈有著極強樂感的人,『他能夠做到一聽到音樂就能准確抓到拍子,但在一些細節上還需要多加修飾。看到湯群,我就想到我20歲的時候,敢闖敢拼,他是個跳舞的好苗子!』

  包小松對湯群如此關懷備至,原來是出于小小的『私心』,不過,湯群的才能也是有目共睹的,不僅人長得帥,跳舞也非常棒,兼具偶像和實力派的他,是當下娛樂圈最受寵的藝人類型。自從第一次親身傳授經驗後,包小松在私底下就一直看著湯群的每一點進步,『我看好湯群的潛質,無論他在比賽中獲得什麼名次,我都看好他在演藝圈的發展。』

[新浪娛樂訊]

台長: 小捷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松老大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松示範劈腿 不慎拉傷2007.07.09
此分類上一篇:包氏兄弟上演龍虎鬥 為《絕對唱響》選手互掐2007.06.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