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4 04:19:4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不見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登入這裡了,也太懷念了吧

看到好多以前的文章,但是好多都是鎖起的

嘿嘿,那是小宏的秘密
你們看不到看不到~你們通通看不到👀
哈哈哈

最近有點忙
但是該做的事情自己又不能專心去做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是不是要快點加油啊我

還記得我可愛的媽媽
生日裡有三個願望,其中一個就給了我
哭哭

覺得不想讓媽媽失望,所以要更加努力
但是公司偏偏又在這時候有同事出車禍
又要拖延我一星期的請假

我的天耶
我的時間不夠了捏說
希望下星期上早班能把一些進度追回來
不要再分心

親愛的潘宏宏
快點加油加油再加油
衝刺吧~前進突刺~刺刺刺
(話說我當兵都亂刺~哈哈哈XD

----------------------------------------

另外這星期六我親愛的兄弟蔡小胖要結婚了
超級無敵恭喜他
很開心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我很忙
但是在忙也要抽出時間去給你吃一頓喜酒
看你穿的帥帥的把美麗新娘娶回家

ps.幫新娘喊話:不要再說一些奇怪的夢話啦啦啦啦啦
我看新娘po出來都在大笑~哈哈哈

台長: ☆潘小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