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0:57: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4日 夢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哥哥的車子前座,發現換了新車,車內有著如飯店大廳般輝煌華麗的貼皮,尤其在經過隧道的時候,車內外竟是燈光閃耀、炫麗無比。前座之間的鼓起(排檔和小置物箱)不見了,可以隨意堆放物品。回頭看見後座的嫂子,一襲低胸盛裝,心中狐疑:嫂子上班都穿的如此榮重啊?

車行下了新竹交流道,發現路邊都是軍營,立刻使我想起關東橋的日子,每次休假來回一趟都會經過此地。路邊還有靶場,正在做涉及練習,哇!在射火箭筒呢!可是這靶也太近了ㄅㄟ,只有十多公尺遠,就瞧火箭彈射出飛行後,「插」在靶心上。

不知什麼時候,由開車變成徒步行走,來到一處巷子,很普通的台式建築,單開連棟併排,那種長型平面,樓梯在屋子裡面的。哥哥先進屋子去,嫂子說這是哥哥的客戶。稍後我們在前廳坐著聊天,撐了很久我要來去洗手間。通過長廊往屋後方走去,推開廁所的門,看到這是個特別的門把,像喇叭鎖的把手,但是上鎖的裝置不是按鈕,是一片上下的撥桿。我確定把門鎖好,就準備如廁啦....這是個蹲式的馬桶。蹲了一會兒,突然走進來一個女生(年紀相仿者稱為女生),天啊!我就光著屁股看著她,她也看了看我,沒說話就走了出去。後來又進來個男的,我說話了:「好啦!好啦!我好了!」走到廁所門口,兩個人拿著傢伙在換門鎖,好新好亮,閃著白銀色的光芒。


圖:以 3DS max 製作

台長: 光畫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