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3 15:22:48| 人氣7,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三劑好好過日子有這麼難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 Surprise
 
政府只是說去旅行團&健身房要打滿三劑
 
就催出大量的疫苗施打潮
 
今天剛好是健身房實施驗三劑的第一天
 
一早就登入 True Group App
 
歡歡喜喜的把那打滿三劑的小黃卡上傳
 
中午去運動的時候就不用在櫃台等呀等
 
只是櫃台人員臉都很臭
 
因為光是接爆量的電話跟驗小黃卡、健保卡就累翻
 
我個人作風是自由派
 
身體對疫苗又沒有太大副作用為何不打
 
整天跟櫃台吵不覺得很煩嗎 ?
 
拿這些吵架時間我都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其實你的死活跟健身房一點關係都沒有
 
健身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假的疫苗證明用 P 圖的也放行
 
They don't care. They only care the membership fee.
 
問題身體是你自己的
 
這個邏輯
 
因果關係總是要搞清楚吧
 
那些威脅健身房說要驗小黃卡就不續約的會員
 
就讓他滾了吧
 
留他幹嘛呢 ? 愛運動就愛運動,不愛就是不愛
 
他不來這家
 
其他家也去不成
 
政府說運動時可以不用戴口罩我當然不會戴啊
 
為何運動還要擔心站隔壁的人是不是無症狀感染者
 
飛沫跟汗水會不會噴到我身上
 
廁所或洗手台吹風機上是不是有病毒
 
我是來運動不是來疑神疑鬼的
 
星期三晚上忠孝館 9:20 有一堂 BODYPUMP
 
就是駝槓片做深蹲幾乎滿堂沒有空間
 
20 幾個人擠在裡面
 
一開始全部的人都有戴口罩做深蹲
 
等我結束重訓的時候往教室一看
 
有一半以上的人把口罩摘下來
 
實在是撐不住如此大的耗氧量
 
不能出國已經很不開心
 
在國內又被限制這限制那
 
日子為何要活那麼累?

台長: 沛緹
人氣(7,7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螢幕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準備程序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