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13:37:02| 人氣2,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遇成大喵咪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回台南   (上次回家是過年 ^^)


當然要騎腳踏車細細品味我的故鄉

因為騎腳踏車很難騎到安平或是中正路西門路美食一級戰區

再說我對台南美食沒有太多興趣

還是在家附近晃晃就好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夏天到了

鳳凰花與阿勃勒開始綻放

這是林森路

 

 

成大真的是台南市綠化又優美的地方

 

近拍鳳凰花

 

在巷弄碰到小貓咪

舌頭還捲捲的

好可愛

 

看到我接近開始警戒

 

葉子茂盛的一棵樹

 

大學路的巷子

紅磚步道

巷弄小小的很幽靜

一樓很多咖啡館

台南東區頗有人文氣息的地方

 

生意很好的簡餐咖啡店

 

在大學路尾端看到一圍牆

有一隻跟我家貓咪很像的橘貓看到我立刻衝過來

 

我看你

你看我

彼此打量中

 

好美的紫色小花花

 

台南人很喜歡種花

花上擺了一個派大星

 

橘貓想親近我卻又怕怕的

為了拍他,我的小腿被蚊子咬好多包包啊

 

越來越接近

大辣辣給我拍

沒在害羞的

 

不過仍然隨時處於想落跑的狀態

哈哈

很棒的一個下午


台長: 沛緹
人氣(2,6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故鄉台南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二台南古蹟&美食巡禮
此分類上一篇:回到最初的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