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02:16:44| 人氣4,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朴贊郁又一力作 - 原罪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 "蝙蝠 血色情慾 " 這部觀後感有說要再去找導演 朴贊郁 其他的作品

事隔半年

終於找到了這部 2003 年的韓國電影 "原罪犯"

英文叫做 : 老男孩

這部電影得到 2004 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我奉勸大家若是要看這部電影

千萬不要看任何的影評

仔細觀看男主角的演技

妳會發現

韓國花美男花拳鏽腿的根本就是差遠了,好嗎!!

韓國大叔

就是這個調調啊

比女生還要娘

搞什麼東東啊??

 

因為我是租 DVD

看了一半就先去睡覺

隔天早上上班又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於是乎

忍不住 Google 看到了後續發展

超後悔的

所以在此跟尚未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忠心的勸告

DVD 放了

就直接看到結局

 

劇情是採自日本的漫畫

導的好不好看就是看導演的功力

不到最後半小時

妳跟男主角大秀一樣

完全不知道為何壞人要關他 15 年之久

隨著真相越來越明朗

情節與血腥的程度則是越來越駭人

看到我心臟都要停止了   

 

目前為止

我已經看過补導演三部作品

依照順序

分別為

金子的選擇

血色情慾

原罪犯

 

每一部電影都跟復仇有關

而造成男女主角想要復仇的因子卻大不同

唯一相同的地方都是

"性" 做報復的手段

男女主角該脫的就脫

絲毫不扭捏作態

除了李英愛

嗯~女神有女神的堅持 

 

最近韓國電影式微

我很希望看到朴贊郁的作品

每一部都好看的要命

帶給我全新的觀影體驗

說聲讚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v3_X4QBj0

 

 

台長: 沛緹
人氣(4,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看印度電影想學佛朗明歌舞?!
此分類上一篇:灰到底的電影 - The Gr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