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2:22:07| 人氣1,0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跑到誠品去搜尋是否有新書發表
尤其喜歡到敦南誠品
第一,交通方便,停車便利

第二,人多不買書也不會遭店員的白眼

第三,廁所很乾淨,我發現敦南誠品的廁所是難得一直在進步的廁所
從最簡單的馬桶到有大小號的分離設計,進步到現在有馬桶蓋的消毒液

第四,客層分隔清楚
去過101 Page One的人都知道他們是成人與兒童都放在同一區
所以小朋友的吵鬧聲常常冠蓋全場
降低了書店的閱讀品質
幸好敦南誠品把吵死人的小朋友全部都放到地下樓層
阻止他們的魔音傳腦

不過敦南也有他的缺點就是客人的素質不一
例如我常看到打扮入時的美眉感覺是忠孝東路逛累了所以來歇腳的
一來就開始把書店當百貨公司哇拉哇拉的批評這批評那
完全不知道她的聲量會影響到其他人

要不就是有怪阿伯大剌剌的坐在木板地上
影響他人拿書的權利
請他移一下位置還會兇人說..這麼多書妳不看偏要看我這邊的
反正就是怪怪歐基桑特別多

分析這麼多要進入正題了
話說昨晚不小心看到這本書彷彿如獲知音般
站著幾乎把整本看了三分之二以上
作者是一位女性徵信業者,專門幫忙客戶抓外遇的
以她多年幫忙抓外遇的心得與感想寫成了這本書
內容不僅教人如何洞察對方外遇的線索

也教人如何外遇不被發現 (當你發現外遇有多麻煩就會打退堂鼓了)

第三者要有的醒思 (95%的男人外遇後還是會選擇與老婆在一起,而且他今天會背叛老婆有一天也會背叛妳...所以還是別當第三者比較識時務)

被背叛者心靈創傷的平復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寫得較好如何面對外遇的書籍了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product.asp?book=1111SM080#

雖然我還沒結婚
但很多事情看清楚了對自己比較好

這讓我想到在X鐵上班時有一位主管
我從第一天上班就發現他心不在焉
可以一天八個小時都坐在電腦桌前跟人MSN
唯一起來的時間就是上廁所與倒茶水
中午常常請假一個鐘頭也不知道去做什麼

英國的主管對他的行徑很生氣也無可奈何,因為他電腦很強又有工程背景
我看了他的八字也嚇了一跳,因為他四庫全花,不折不扣的花心大蘿蔔
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與顧家,實則不然
有一天他那在南部當音樂系系主任的老婆來公司看他
兩人在我的背後差一點就要吵起來了
他老婆說了一句話(此書裡有提到)

假如你覺得我們婚姻沒有問題,為什麼你要隱瞞?

趁他老婆快要歇斯底里之前,他把她帶離了辦公室

半年多後我才知道原來老婆發現老公有不明簡訊所以起疑
外遇的對象是同一家公司但不同辦公室裡的已婚女同事

最後的結果是
主管換了另外一個女人外遇(死性不改)
老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懶得管了

有時我看著疲於奔命跑motel的主管替他感到可憐
為什麼要有外遇?
大多都是為了<性>
為了成全他的慾望而無止盡的說謊圓謊
這種生活要換成我一定覺得很累
但他卻樂此不疲
很難想像就是了

台長: 沛緹
人氣(1,0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愛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詭異的飯局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的有效期限

Hyatt
這我也該寫個幾本這種書
2007-09-03 12:53:39
twinsgirl
我覺得以你聰明絕頂外加洞悉人性的筆觸
一定會大賣的
這樣離有錢人又進了一步
2007-09-03 13:1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