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0:53:31| 人氣3,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紀念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已經跟愛貓momo同居剛好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
他已經陪我一年了
從第一天到我的舊居吵鬧不休讓我整夜沒睡
馬上隔天帶他去醫院結紮的狠勁
到現在他每天捲曲在我的腳邊睡覺
上網敲鍵盤時他就當我的膝上小暖爐
睡性正濃時身體還會抽動幾下
這跟我在睡夢時雙腳也會踉蹌一下好像呢!!

本來覺得養貓會增加我的生活負擔
看別人動輒送美容院給貓咪洗澎澎就要400元
洗人都沒那麼貴說..
我家的貓才沒那麼敗家呢
一個月差不多也才花250元左右(很省吧)
洗澡兩個月一次自己來,平時他自己舔的可乾淨
4個罐頭才50元,一個月頂多吃6個吧
貓砂一包才50元可以用兩個月
貓飼料8kg 500元可以吃快半年
唉~不過打破的東西,尿濕丟掉的睡衣可是不計入啦

其實我...
喜歡的是騎車到家門口下面時,會有他從4樓傳來專屬的喵嗚聲迎接
喜歡開門進來在腳邊穿梭來去只為了冰箱裡的魚罐頭
喜歡我跟男人打電話時他在旁邊喵喵抗議的聲音
喜歡早上上班前他望著我依依不捨的表情
喜歡我睡到快要醒時,一爭開眼看到他在我面前端坐的乖兒子樣
喜歡是有一種照顧他,被需求的感覺,即使是全天下的人要離開我、不喜歡我
回到家打開門還有momo在家迎接的歸屬感
喜歡是我家的蟑螂最近少很多
因為他看到小強很興奮會幫我先咬死再送給我炫耀(妳看momo多厲害)
喜歡是秋冬的晚上有momo的體溫陪伴入眠
人說有錢沒錢嫁個老公來過年
我說有錢沒錢有貓暖被來過年

當然我也有累與無奈的時候…

累的是每天都要把屎把尿清貓砂,只要有一天沒清的話,齁齁…隔天回家…><
累的是回台南時要傷腦筋他的去處,畢竟騎車送他去新店老師家粉遠ㄋㄟ
累的是半夜他發神經莫名其妙喵半天不知所以然,不常發生但颱風夜最為明顯
累的是家裡的瓷器品、易碎品要收好,打破又不能叫他罰站,打屁屁又不忍心
累的是我的毛外套都會沾上momo毛,出門前總要抖一抖
累的是他的飼料前陣子連螞蟻都感興趣,每天捏到我手要酸死
累的是他有時會尿失禁,枕頭,棉被,衣服,不是丟就是送洗
(此情形已兩個月不曾發生了,要給他拍拍手)
累的是睡覺要挪一個位置給他,早上起床背會有點兒酸
累的是玩太晚回家會有愧疚感,不知他在我那小套房沒人陪是不是很無聊呢?

我的個性是一旦成為我的貓或歸屬品時
我就有義務照顧你離開那一天
第一次專心的養小動物
學到了負責任與了解彼此界線(基本上要把該清該給的都要做好,他就很乖)
momo也給我心理上些許的滿足感
傷心流淚時他會站在我面前歪著頭想試著了解我的痛苦
開心愉快時我會抱著他玩親親轉圈圈說說話玩小飛俠遊戲
雖然我們無法用言語來溝通
但還是很慶幸有了momo當我單身生活的小寶貝
momo我愛你喲~~
也感謝YV找我當貓主人,喵嗚 =^.^=

台長: 沛緹
人氣(3,1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愛貓摸摸 |
此分類下一篇:貓咪打噴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