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1:49:01|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感覺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我們兩個之間留存的一些烏雲似乎散去了些,天氣好轉了.

長久以來有些問題我們一直無法放開來討論,喵喵無法面對擺脫問題,汪則是怕提起了會傷了喵的心.

但是一談談,看到喵坦然的態度,汪也放心的跟喵談論起來,汪長久以來放在心裡的希望,未來的希望,以汪身為電子/資訊工程師的希望....都可以直接跟喵提出,汪認真的思考這些方法是可行的,也希望喵以一個生物技術工程師的身份來告訴汪哪部份是可行的,一起.....身為喵的戀人,我不敢打包票說什麼一定是完美的未來,但汪是由衷的希望,也熱切的希望能用汪的手實踐它,讓喵喵不再哭泣.


"我遇到了一個折翼的天使"
"她努力的振翅,卻一再的跌落地面"
"天使流下了眼淚,並試圖隱藏她的翅膀"
"散落一地的潔白羽毛,透露出她的哀傷"
"我的天使,讓我將妳輕輕抱起"
"我的天使,讓我整理妳的羽毛"
"總有一天,妳會展開妳的翅膀發出光芒"
"總有一天,妳會振翅撒落下金色的羽毛"
"在那之前,讓我保護妳"
"讓我保護屬於我的天使"
"在那之前,讓我保護妳"
"讓我保護帶給我幸福的天使"

台長: HOBA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