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2 11:40: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說它是最完美的運動?考察後我們認為……

 如果還能活,我要游到105歲!”“游泳是最有效的長壽運動!”

  ——日本百歲老人長岡三重子,一口氣游完1500米。

  2015年4月4日,在日本業餘大師短池游泳錦標賽上,100歲的女選手長岡三重子一口氣游完1500米,成為世界首名在短池賽中完成這一距離的百歲老人。

  可別以為這名老太太是游泳運動員出身,她80歲才開始學游泳,起初只是作為膝蓋傷痛的康復訓練,卻一發不可收拾,越遊越帶勁兒。“不錯,不錯。如果還能活,我要游到105歲,”她說。游泳,是最有效的長壽運動!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https://scalori.com/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2

  “治腫瘤,我開游泳處方!”

  ——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腫瘤外科專家湯釗猷

  4年前,一位女病人因肝癌做了肝葉切除手術,術後沒多久就發生了肺轉移,再行手術切除,我建議她用乾擾素,並堅持游泳。如今,她面色紅潤,精神很好,各項檢查均正常,未見復發,她說,每天都堅持游泳,4年從未停止過。

  像上述肝癌術後心態良好,堅持鍛煉的病人,在我這里至少已經有6人,經隨訪觀察,他們的情況都比較好。我不禁想問,游泳能否作為醫生的處方來開呢?對腫瘤病人而言,堅持游泳至少可以在心理上讓他們認為自己是“正常人”,有助於癌症的康復。

  我從60歲起堅持游泳,現在雖已年過八十,但仍堅持隔天游泳,每次30分鐘,自覺身體狀況還好,思路清晰,我覺得,適度游泳可能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可能還能調節內分泌。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  BELTA孅暢美生酵素ppt  BELTA孅暢美生酵素負評  BELTA孅暢美生酵素副作用  BELTA孅暢美生酵素女人我最大  BELTA孅暢美生酵素有用嗎  BELTA孅暢美生酵素怎麼吃  BELTA孅暢美生酵素哪裡買  BELTA孅暢美生酵素ptt  BELTA孅暢美生酵素dcard

台長: hnfgdhgfh265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