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1:24: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下,我們的愛(chapter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文耀一起走路上學,感覺起來好幸福…

「文耀哥!」

前方有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孩,在吶喊著文耀的名子!

「文耀哥~我好想你喔!」眼前這個女孩,挽著文耀的手,讓我有種…文耀被搶走的感覺‥

「穎愛…不要這樣!」文耀盡力在擺脫她的手,但卻擺脫不了

我正要破口大罵的時候…穎愛突然用種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疑?你是誰啊?」穎愛著指我,像是在質問犯人一樣

「我叫方羽涵,是文耀的 ‥」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穎愛打斷了

「我叫做楊穎愛,跟文耀哥是青梅竹馬,同時也是她的未婚妻…」

未婚妻?文耀的未婚妻?那我算什麼‥?

「未婚妻?夏文耀!你怎麼有未婚妻?你為什麼沒跟我說?」

「我 ‥ 」文耀說不出任何話!

「妳憑什麼這樣跟文耀哥說話?妳是他的誰?」穎愛生氣的對我說

「我是他女朋友!」我很肯定的對穎愛說

「女朋友?笑死人!我是文耀哥的未婚妻耶!女朋友算什麼?文耀哥也只是跟你玩玩的!因為文耀哥,最終要娶的人‥還是我!」

我含著淚 ‥ 直奔到頂樓 ‥

穎愛的那些話 ‥ 一直在我腦海裡迂迴 ‥

文耀為什麼連一句話也不說?

「為什麼 ‥ ?」我流著淚 ‥ 

我恨文耀,為什麼連一句話也不解釋 ‥

「就算是騙我也好 ‥ 為什麼連一句話也不說 ‥」

這時候,有人打開了頂樓的門 …

「文耀!」我一轉頭,站在門口的人‥不是文耀,而是Young!

「Young!你怎麼會來這裡?」

我擦乾眼淚,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哭

「今天早上我看到妳往頂樓跑‥而且你又沒來上課‥」

「妳知道嗎?穎愛她在班上佔了你的坐位,課本也被她丟到垃圾桶!」

「甚至在課本上寫『賤人,妳憑什麼當文耀哥的女朋友!我才是他未來的妻子!』」Young氣憤的說著

「好過分‥搶走文耀,為什麼連我的坐位也要搶走‥」我不禁又掉下了眼淚!

「妳果然跟文耀在交往‥!」

「那又怎樣‥他現在已經回到穎愛的身邊了!」

「但是文耀並不喜歡穎愛啊!」Young激動的對我說

「穎愛跟文耀的婚約,是雙方父母在他們小時後定下的!」

「Young‥我跟文耀之間‥是不是完蛋了?」‥

「不會的!我感覺的出來,文耀會變的這麼開朗!是因為妳‥」

我抬頭望著Young‥

「妳好好思考吧!我先回教室了!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妳在這裡的!」

「謝謝你‥」

Young給我一個微笑 ‥ 就離去了

雖然聽到Young這麼說,但是穎愛未來還是會成為文耀的妻子‥

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小涵,妳今天跑去哪裡了?怎麼沒來上課?」小晴著急的問我

「妳知道嗎,班上新來了一個女生,楊穎愛!她居然把妳的課本都丟到垃圾桶,也把妳的位子佔走了!」

小晴激動的對我說

「我知道‥我還知道‥她是…文耀的未婚妻‥」

「什麼?那個死三八居然是夏文耀的未婚妻?」小晴鄧大了眼睛對我說

「難怪她今天會那麼理直氣壯的跟夏文耀黏在一起‥」

「嗯‥我們別再提夏文耀了‥」我有點哽咽的對小晴說

「小涵‥」

「我累了,我先去休息了!」

「對了!我明天要去墾丁‥可能會去5、6天吧!妳要好好照顧妳自己喔!」

「我也要去!」小晴吶喊著!

「我要去靜一靜,所以我自己去就好了!」

「那好吧‥早點休息‥」小晴無奈的回自己的房間

我獨自坐在床上,呆呆的望著手裡的手機‥

我希望文耀打電話來解釋嗎? 應該是吧!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了‥

「小涵,別哭‥那種人‥不值得妳為他流眼淚!」我喃喃的對自己說

台長: ☺ ㄚ溫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That 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下,我們的愛(chapter8)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下,我們的愛(chapter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