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7:35: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叮咚之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之後~2
騎著單車的姑娘-順著街道閒逛著。
阿娥~就有個也是姑娘家叫喊她,剛想轉頭看-單車都停到她身邊了,阿貞~好同學都能在這裡看見妳。太巧了吧-不是你阿叔幫忙引進了-科技公司嗎?
阿貞沒好氣的說-算了吧!走過2個月時間-等等跟你說吧,相偕到冰果室先涼快一下吃冰去,再說從頭嚕。
公司那個鬼幫辦-就是倚老賣老,給說啥請假就是不鳥人,多虧他都是超過半百年紀嚕,不知道年輕人心思-還真的有點難搞,想想還是自己先走路比較不傷感情。趁年輕多跑跑也是一種所得,就巧阿-今天來看阿叔的都會碰上妳呢,我阿叔也還同意我的哲決,來向他說清楚一下-人家他公務門做久了,會有他的一門哲理,再給我許多機會的。也只能這樣說嚕,對咧~該你說說了吧,哪陣風吹你來這裡給我遇見了呢?又最近都做些啥自己理想的工作阿。
一口氣說了這許多,阿娥~也只對著~阿貞~咪咪的笑著,有錢有權的就業者說的都輕鬆,還看自己脾氣在工作方面真吃的開阿。
這之後~
過了一星期時間,兩個姑娘又同時間同地點的遇上,又是同樣的涼快話家常。
這回~阿貞~身邊多了一位,俊俏少年郎-哇哇~怒拔朝天髮型-又是穿幾個耳洞,鑲的金光閃閃,夠新朝吧-阿娥~都亮了眼睛-掃描一下帥哥氣勢,只能說是~真屌~可以跟~阿貞~同進出人群的,應該是至少小開以上身分嗎?先把疑問拴在心裡嚕,再次碰上該先諮詢清楚-或說請益一下。
也許都是巧合的地點時間遇著,阿貞~說了-如果方便明天還可以在這裡碰面嗎?就這樣兩個女生的約會-也三五天會聚一次的交流。
阿娥~問了-那小開-新新人類情形,很俗達的表態告訴阿娥。他走她的嚕阿!呵呵-想跟他溜搭就是容易,隨傳隨到的啦-只是他沒在我心裡有位置耽擱,他對我阿貞-是爛好人一個,但是他是他~我是我~不會有瓜葛的啦。這很輕鬆的把事情帶過,阿娥~卻只是搖頭的份呢!篤定的我阿娥~就是缺少這個本事,呵-過著-清靜農場的現在字我生活有多好,不去無為尋找不屬於自我的心境啦。
好像年輕帥哥-把辣妹-都是這副德性嗎?感覺出來幾次的相遇寒喧,需要時候-摳個電話-隨時會有帥哥出現幫忙,而且不限幾個咧。
辣妹的想像-又會是啥情境的始於啥層次的交流,羨煞-阿娥-超級單純思維呢??

台長: 古早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