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8 17:01:13|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髮半年來終於植髮成功了植髮推薦雍禾植髮

  脫髮半年來終於植髮成功了植髮推薦雍禾植髮,脫髮真的是非常煩惱的一件事情,不僅影響個人的生活,氣質,形象問題,同時對于一個男性來講,事業,感情等各方面都是有影響的【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雙涵天地201單元】【咨詢熱線:85295610196】


  而且就是一個被脫髮困擾了很久的人,尋找了很多方法,但是就是長時間無法改善,民間的偏方,以及中藥,包括吃藥都沒用,反而剛開始只是掉頭髮,結果到最后不僅頭髮一直掉,而且已經成了禿頂,受盡了痛苦與嘲笑。但是卻沒辦法

 

  隨著這幾年植髮手術的不斷流行,我講希望放在植髮上面,希望可以通過植髮來改善我禿頂的情況,經過多方面的了解以及觀察,最終我決定植髮了,在香港雍禾植髮了,

 

  起初在選擇雍禾植髮的時候,想這香港不怎么好,想去北京雍禾植髮,結果雍禾的醫生告訴我,在北京植髮與在香港植髮是一樣的,他們的醫生都是從總部分配出來的,而且每周會有北京過來的醫生進行手術,最重要的是在香港植髮方便,不用到處奔波。

 

  于是我就在香港雍禾做了植髮,當時給我設計了2300單位,因為我就頭頂部位光裸,其他地方都是很正常的,然后在術前做了化驗,體檢,以及術前設計規劃等。因為當天比較晚,手術決定放在第二天

 

  在第二天做手術前,個人非常緊張,醫生以及護士不停的在緩解我緊張的心情,跟我聊天,開玩笑等等


  進手術室那一刻是非常緊張,不管放在誰都會緊張,畢竟誰愿意來這個場合啊,不過手術中我緊張的心就放下來了,因為我在打游戲,然后醫生拿著他們的器具在我頭上提取以及種植,整個過程沒有感覺的不舒服,同時也沒有任何痛苦。

 

  術后,當天我沒有回家,在他們醫院住著,先觀察情況,然后第二天一切正常,就回家了,第四天的時候,去醫院清洗了一下血痂。醫生再次囑咐我一定要小心,注意飲食

 

  術后一個多月脫落期的時候,簡直是折磨人,看著頭髮一點一點的在脫落,結果自己還沒辦法,只能任其脫落,不過好在第三個月的時候,頭髮開始生長了,從一點點逐漸茂密,逐漸成型

 

  截止到現在,植髮已經九個月了,手術的效果非常好,頭髮整體恢復的也非常棒,再次期間雍禾植髮的醫生邀請我去院做了好幾次檢查,當面給我說頭髮的具體恢復情況,非常棒!感謝雍禾改善了我禿頂的尷尬情況

台長: hkyonghe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