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1:57: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大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就快到了, 現在返工總提不起勁, 每天數算著還有多少天到星期五呢~~~
今日農曆新年放到初十才上班,好開心呀!
而一如以往,初二會舉家到雅居樂避年,哈! 又係雅居樂!
看來我未還清巨債之前都要在雅居樂過我的所有假期。
但這樣也很好呀! 在上面真的可以放鬆。

老闆今天飛了!!!到挪威探親及到巴黎看時裝表演。
Hehehe~我當然輕鬆得多啦!
但明天還要到SKII見客,都幾緊張呀!

其實這個老闆算不錯。05年生意是意料之外的好。
而她亦很樂意跟同事分享這些喜悅,出了花紅給我們,我也加了人工呢!
雖然人工還是很低,但我會努力, 等她下年加多些!
剛剛的星期六上了大陸跟同事食團年飯,之後一班十幾個人去唱k。
真係"大郷里",原來上面的卡拉ok還比香港的CEO華麗呢!
結果大家狂歡至六點才回來, 結果天光才回家。

新一個學了要讀internet programming, 學java,html,php....etc
想學了很久了! 雖然很難, 但我只讀一科, 沒問題!
遲些我會再有自己的網頁!

------------------------------------------------------------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妳

妳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妳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妳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

新一年,祝大家日日開開心心!

台長: 積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