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0:49: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終於知道,我沒辦法祝福你。


如果離開你能讓你快樂,我會二話不說離開你。
如果你能遇到讓你幸福的女孩,我也會笑著祝福你。

當我看到你可能喜歡上那個人以外的人時
你知道嗎?我的心痛又回來了.....
在我以為我能笑著面對過去時,我又為你哭了!

而今天我看到了你的澄清,我居然有鬆了口氣的心情
那時的我才知道我還放不下,你還在我心底
沒想到朋友們口中寬容的我,居然會有那麼自私的想法

也許是不服氣吧....為過去用盡心的自己抱不平
曾經用盡力氣去了解你,想盡辦法想走進你的世界
她怎麼能不費一絲力氣就獲得你全部目光!?
也或許是羨慕吧....我做不到的事別人輕易的就做到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上那個人以外的人,我絕不會原諒你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變,但我希望你不是其中之一
你對愛情的執著是打敗我的原因
我那麼相信你,當然不希望你讓我失望
雖然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不能死守著不可能的事情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我唯一相信的人。

四年來我一直不在你想圓的夢裡
不管我用盡心,不管我多麼了解你
我對你而言都只是一個紅顏知己

那,我也不希望有她以外的人住進你心裡!
這是我唯一自私也非常衷心的希望
在我們回到以前之前,我會一直這麼祈禱............

台長: Loveh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