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3:43: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忙得焦頭爛額,

但快四點時還是乖乖登入 MSN ,

親愛的,我被妳制約了(羞)

不過也幸好有妳在,一看到妳,

我的心情好了一百萬倍,

煩躁也都不翼而飛,

謝謝妳^^

不過今天腦筋打結,被妳發現,

問我是不是凍到了:P

後來順著這個話題,

把暱稱改成了 "我最喜歡壞人:P"(羞)

後來妳發現,還笑了笑,

感覺到妳的開心,

我也跟著好高興^^

今天提到了蛋卷,

妳說喫到丹比的咖啡蛋捲,說好喫,

後來我說到紅帽禮盒,妳說知道,也覺得好喫,

找天我再去看看^^
(這段真的是日.記,我要提醒自己)

之後又聊了一些,我就因為時間到了而離開.

晚上我上台時,緊張其實是難免的,

但我盡量把眼光飄到妳那裡,

看到妳,我就有了勇氣!!

後來輪到妳上台時,我一直看著妳,

覺得好幸福,真希望時間暫停.

之後一直到下課,時間就這麼走完了,

我們一起往撘車的路上,

不過這次沒能和妳撐到傘:P

到了車上,其實我有 S 的電話,

但還是撥給了妳,

請妳幫我跟 S 道謝,

妳說要幫我請 S 聽,

我說不用,我有她的電話,

只是想和妳說說話(羞)
(妳說妳懂^^)

之後又聊了幾句就結束了.

真是不爭氣,上台面對其他人我都無所懼,

但每次光是和妳通電話,

我的舌頭和腦袋就一起打結..........

最後傻傻的我們,

總是一直呵呵..........:P























台長: LT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