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3:20:0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gebuch:矛盾、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榜了~

上了文藻的資訊管理與傳播.....(非常訝異)

上了文藻 高興雖高興 但是好慌...不知道這系 我可以幹嘛

去看了她們的課表 整個是把我嚇到

程式語言 統計學 經濟學....etc


看到就很慌.....

可是心裡又覺得 要是因此多一個專業 不是很好?!

但是又覺得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撐下去....好矛盾喔~~!!!

想轉系.....(哪有人還沒開學就想轉系的啊!!!= =)

這個暑假真的是哪裡都不能去.....我想旅行啊~~!!!

被學車的課卡到~唉~害我開始覺得 我不該學車了~Orz

(其實今天有被教練罵 = = )

我今天了解到 我 這人不能一心二用....完全不行~~@@"

(我真的太後知後覺了......= =a)

唉唉唉唉唉唉

這pchome滿不穩定的.....我想換地方了......@@"

哈~正在尋覓地方中~

等我找地方在跟大家說唄....









台長: Redaanimal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