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8:28: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日本聖望中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學校的日本姐妹校聖望來訪。

因為都是日本人...所以在學校造成挺大的轟動的...
(不是挺大!應該說很大...= =...)

大家很像看動物ㄧ樣...(真的!)

照相啦...討論啦....之類的...女的看日本男...男的看日本女...= =a

大家不外乎說的是"好帥喔!!!","好可愛喔!!!","超正的啦!!!",
"我們去跟她們照相吧!!"....etc (OS:雖然我也不例外!!!XDD)

裡面有ㄧ個側面很像王力宏....(太紅了他!!我覺得他只有側面好看...:P)

裡面有其他的男生也不錯...不過咧...我個人覺得...上次去日本聖望看的比較帥!!  >/////<

她們都是由ㄧ年級或二年級的學弟妹接待...

這3天相處下來...頓時突然覺得...我日文真爛...只會那幾句...

(雖然還非常勉強的夠用)= =a

我真的該學日文了....(我有那個心.毅力嘛?!很懷疑啦...)Orz

爲了要送她們走....陣仗很大!!!!

外語科幾乎全部在現場....(她們送我們也沒這樣...= =)

當然還有加ㄧ些國中部的啦 高中部的啦....

不過更誇張的是,有ㄧ天日本人去餐廳吃午飯....(中午餐廳很多人...)

然後....就引起暴動了!!!學妹把那些日本男團團圍住....= =

說好像要照相吧!?因為我是聽別人轉述的...所以也不太清楚現場是怎樣了....

不過聽說真的很轟動...

講到這個...日本人都沒有對我們這樣哩!還是她們習慣了!?

今年九月就換二年級學弟妹去日本了...嗯...我也想去...

可是我日文不好...噗...



pic:送日本人時的照片....










台長: Redaanimal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