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0:07: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來   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聽妳說妳要休學我很訝異
我一直以為妳會在那待到畢業
但如今不是如此
妳明白我們想對妳說的話 該說的說在多也無用
既然妳已做好決定 我們只能支持妳
如果 這次決定是錯的 我不怪妳 因為我相信妳會做的比現在更好
知道對自己負責任
想哭我給妳靠 雖然我的肩膀不是很厚實 也不是很寬擴
我可以為了妳去用墊肩讓妳好好的在我的假肩上哭泣

三是我們三個裡面我最擔心的一個
人小志氣大
腳短最會往外跑
年紀小思想最成熟 也是最大膽嘗試各個事物的妳
不擔心妳也很難

我很心疼妳
很不想妳外出打拼
現在能讀書就讀書以後工作時間非常多
別搞壞身體了黑
如果妳一個人在外住很孤單寂寞我可以去找妳
我可以送榴漣給妳吃

七整天想著花蓮的世界
哦 妳很心酸耶
兩個禮拜往花蓮跑不過妳很開心
但是都沒給我麻薯
我很可憐


我期待下次約會
去哪裡
泡溫泉?
都可以啦 跟妳們都好
就算在全家門口吃泡麵我都很開心

台長: 33 七七 歡歡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歡♡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上寫報台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的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