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9:11:51|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誼根深蒂固 時間空間是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們一起的報台 打的我心花怒放 小鹿亂撞!!

很多話想說
很多心情想發洩
很多事情想分享


好想你們 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
一兩個 如你們 就夠了


跟你們在一起很放鬆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 一點都不尷尬 
一個眼神 簡短的一句話
什麼話都不用多做說明 彼此心理都明白 


想起以前一起瘋狂的種種
真的很爽

以後 可不可以跟以前一樣??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我這段期間
多麼瘋狂 
瘋狂到沒有自致力
其實不開心
我不快樂
我經歷了很多這年紀不該經歷的事
這年紀不應該碰觸的事
一個普通高中生想都想不到的事

沒有你們 
一切都是一樣

我們說好要去很多地方
要做很多事
我沒有忘記



七  感情順遂 我好開心
以前多麼坎坷神經病  
喔天阿 三大瓶玫瑰紅 你是怎麼灌的?
從距離地面一點五公尺的上鋪滾下來 還大笑  
還自己爬到廁所瘋狂對著馬桶傾訴
寶貝  你摔下來都不痛啊? 我心痛啊!
我還陪你喝了1瓶半
歡歡因為吃冰 所以不能喝酒  但是瘋的程度跟我還有七七差不了多少

我跟歡歡竟然還在玩情色自拍= = (之後我姐有看到照片 她抓狂了)
超屌的


國中
在碧潭邊走邊喝啤酒 有一個阿婆經過:唉唷 架少連丟拎酒喔 

在碧潭橋中央把啤酒往下倒

傻的! 想起來 真的白目!!

還坐在碧潭橋中央 吃香腸配大蒜 嘴巴臭死了!
一點都不管路人的眼光 好酷!
我們還三個一起踩過天鵝船
一起去找什麼 不點? 絕對不是好心探望她= = 原因是什麼已經遺忘
碧潭有很多回憶 很棒

安坑國小 
天阿 
多少回憶 
你們說說
好多戀情
由此展開
你們說 是不是?
想一想
好像真的就從安坑國小萌芽
每次跟自己男人吵架 談事情
就相約國小 開始幾個小時的黑暗奮戰
一堆煙蒂 一堆亂笑的神經病 一堆酒瓶
好多好多過往  開心難過 五味雜陳 
很多瘋狂的事
既然還有人在那
比賽打手槍.丟大便.接吻.丟酒瓶.打架.
我喜歡躺在操場中央看星星 
玩鬼抓人我還喝酒醉亂打無辜人士的屁股做一堆的鳥事.
還酒醉跌倒現在疤還沒消留在我玉膝上
我們找一個時間 回去看看好嗎?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是 3年多前的中秋節
淵源際會之下  我們相愛了

哈哈 今年中秋沒有一起過 遺憾!

我看月亮都想到你們喔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18歲 一起瘋狂  我們是不是約好了??
不要我年紀最小就自己先跑去! 要去我隨時奉陪  哈哈!!


歡歡 跟 吃冰好幸福好幸福  很棒 就這樣愛到老死吧


我的感情  是個謎
這遊戲 玩很大 空虛很大..    

我的友情 是我的命
什麼都沒辦法換  我很愛你們勝過任何一個男人



期待下一次約會 寶貝七寶貝歡   我想喝咖啡 買衣服啦!!!!!!!!




我好坎坷 我需要你們的強力擁抱!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麼心酸喔!
 

我語無倫次了  太多事想說 但是你們都在等我的金文 
就先這樣 愛你們!

台長: 33 七七 歡歡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貝都好美

我沒有用爬的去廁所啦
2006-11-01 19:1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