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3:56:08|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氣死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淡水

撗了依下~就討去了八里~我跟我媽約好要在那裡騎腳踏車~放鬆依下~因為我再也沒麼多假期了

原本以為~放鬆~依竊是開心的!

沒想到 人多到爆~其道讓人很不爽~又要和兩個地第一起行動~就很不開新

總算擺脫他們了~想自己去其

結果到處亂晃~人多到~只能慢慢騎

騎到一個地方 因為心理再想事情~想說 也該回去了

結果~一移車頭~依個白目小女生撞上來~,以許衝力太大~跌倒了

依質問他你有沒有是~有沒有怎樣~問了5.6次~死不回答

不知道是啞了還怎樣

就開始哭~邊哭邊把腳踏車浮起來

他爸過來啦

馬上問他怎麼啦

邊哭邊庄尾去的說:他狀我

白ㄔㄛ~我其他還沒開始其~怎麼狀擬啦~不知道是誰眼睛瞎了!

自己衝上來~還沒跟你要角他車毀損費ㄟ!

他爸就邊拍他的衣服邊瞪我肩罵我說~你怎麼騎車的!白ㄔㄛ~

還沒開使其~你是看到了什麼!

眼睛瞎了的一對白幕婦女

繼續問~你有沒有怎樣~感覺狀的不清~

我很清楚~我沒有錯~我沒有撞他

他們人那麼多~算了~不跟你爭~你要罵就罵吧!

她罵啦~你是怎麼騎車的

我就說:沒有阿~我只是把車子移過來~他就撞到啦

看自己女兒在哭~誰信阿!(這就是不良父母的典範)

他信嗎?

看也知道不信

繼續拍他的衣服邊鄧我

我就說~不好億厕 你有沒有怎樣

南個白爛壩壩說啦~好啦 沒事就走啦(OS即差)

我就再納里繞了一圈~順便在自己的心理罵了一堆髒話



回到我們的集合地~坐在那傳簡訊給願意聽我說的人

我選擇不要告訴我的佳人~因為我知道~我依獎~依定會哭

簡訊~沒想到太多了~又不能中途存檔(自己太雞婆 先把號碼用好)

結果 去忙~就把手機給我媽 跟他說 你要看就看吧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大家去上廁所~剩我和我媽


我媽問我~今天開心嗎?

我回答~被人罵怎麼會開心(類似的化~有點忘了)

我媽就說~如果今天換成你~爸爸也會這樣ㄚ

我說~可是今天他年紀比我小ㄟ

他說~依樣阿~只要是爸爸都依樣

如果今天你爸在旁邊 他也會跳出來幫你說話

不想多說什麼~因為沒什麼好說的!只覺得那對婦女真的很白爛

回家洗澡~心裡還是想著那件事~因為我很不甘


中間打岔依下~我想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脾氣就是那種牛脾氣~又臭又硬

如果不是我希望我在讀書時~不要有什麼不良紀錄~

我相信我是會咼腳踏車 捲袖管 跟他對嗆 可能還會打起來~以我這種人

只是沒試過~以我的脾氣來說~

要不是學校的課業提醒我~不要有不良紀錄~早出手了


再加上~大家也知道我家裡~我爸的關係

洗澡時依職想~

幹麻期望你爸在你旁邊幫你說話

自己做的是~不是自己單嗎?

你爸就不在旁邊

你在想什麼?

越想~樂器~但能怎樣呢?

家裡就是這樣~我沒有霸可以撐腰

但是至少~我還會問你有沒有試吧

沒丟給他們兩句髒話甩人~就對他們很好了

目前還是很器~

還是很想罵人~當然更想哭

沒人挺我~獨自去面對一個白欄罷罷!~家人全部不在身邊~他們勒~全家都在

白痴 白爛又白目



習慣了沒壩壩的感覺~你要罵就罵吧!我就是沒我爸在旁邊撐腰

我爸出來~把你壓死都可能

搞不清楚狀況~去我們學校~打聽依下我的底細啦!

澇一堆國文老師跟你說文講理~只會罵人˙~也不說道理~

澇一堆體育老師把你打的鼻青臉腫

澇一堆數學和理化老師告訴你~位什麼位相撞又跌倒~

在找幾個輔導老師來給你女兒輔導一下~動不動就哭

然後再ˊ找幾個美勞老師來 把你照篇拍下來好好采會依下

王八蛋~不曉得 面前的是何方神聖

願意跟你低頭説抱歉~

幾被子修來的福阿!

目前在進說髒話~還是不要罵出口~!

委屈 依次打完~至少~會開心點





台長: 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的生活BIG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好友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打無赦

愛煜冰﹏ ♥
班長罵人威力好大
2008-01-21 14:09:06
版主回應
呵呵~
誤會啦!我的脾氣 用血的會感覺比較誇張

看我用嘴巴說~會覺得我在搞笑

不過真的很氣阿~诶辦法~遇到白爛!
2008-01-21 22:39:36
晃仔
哇靠...班長
你強...你好會發洩啊...
應該寫的很爽吧這篇.好有威力0.0(呆
那個爸爸...我想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
你媽說的也沒錯.只是你爸說是說.我想他會知道誰對誰錯=ˇ=
一味偏袒小孩的這種父母啊.那小孩以後應該會很討人厭= =+
2008-01-23 16:20:40
版主回應
謝謝~基於我太生氣了

他那個爸爸~一臉白目樣 不要再想了
想了會吐

他女兒啊!不用等長大啊!現在已經有一個投好恨他者

他就是避人在下我啦!他就要每天燒香拜佛不要遇到我~

不然阿~呵呵呵~
2008-01-24 22: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