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0:19: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不是拘留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個朋友打給我
因為昨天晚上跟男朋友談到要學習而吵架要分手

忽然想 難道 因為愛情 就該被拘禁嗎?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不想讓你接觸外面的世界
或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不該繼續成長

相愛 難道不是也該相互尊重 相互成長嗎?
一但有了感情 就理所當然可以囚禁自己所愛嗎?

真搞不懂這到底是愛還是自私的表現...

我不接受 也完全沒有理由接受

因為 我相信
沒有人可以因為愛而不尊重彼此是獨立的個體
我依然有權利選擇我的生活方式
你也有權利選擇你喜歡的生活態度

相愛 相處 是需要溝通協調的
而不是要對方單向接受我開出的條件
也不該是我單向接受對方的喜怒哀樂


如果不能 這樣的愛 不好像進了拘留所 沒有自由 沒有尊嚴

你 願意進拘留所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