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7 16:08:39| 人氣4,0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么節食,鍛煉,瘦身都沒有下降?

努力鍛煉,控制飲食,保持體重不變?作為一個胖子?據說很多人一直在“減肥”,但在不知不覺中意外地做了很多隱藏的減肥地雷。ELLE整理出10個造成減肥失敗的飲食、運動、生活習慣,向日葵減肥趕緊檢視看看自己是否中招!

沒有澱粉,就沒有薄度!營養師公布了7-11 & 家族最大的肌肉鍛煉和減肥菜單。學習如何計算每天的蛋白質和減肥更快,而不會餓肚子

1. 做不適合你的運動

當你鍛煉的時候,如果你只鍛煉身體的某些部位,比如你的腹部,向日葵減肥那么你肯定不會減少腹部脂肪。由於腹部脂肪是儲存體內能量的地方,因此應該要進行全身運動,以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運動的話,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蹲、波比跳(Beupee Jump)或跑步,都可以讓你燃燒脂肪。

2. 缺乏毅力

「一天運動兩個小時,先維持一星期,我發誓永遠不會再碰零食。這個想法在一年中的某個時候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但它從未付諸行動。因為你設定的目標是由你當時的毅力決定的。大多數了人還沒準備好改變生活學習方式對身體及心裡帶來的影響。如果意志力夠堅定,很容易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如何解決:建立某種習慣是很困難的事情,重點就是要落實,而不是口頭說說。向日葵減肥有人為了六塊肌每天都會做重量訓練,有的人想要減肥每天一餐只喝蔬果汁,這些目標都是需要長期經營才有用。找一個人陪你一起執行或監督你的行為,讓你更容易持之以恒達成目標!

「25個自律建議」讓人生開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減肥失敗原因3.設立過於模糊的目標

「我想要看起來更瘦。」「我想要變壯一點。」這些都是我們大家的共同目標,但是這非常的模糊,什麼是壯一點?你對變得更強的定義是什么?模糊或過於模糊的目標會降低執行力。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把范圍縮小到更現實的目標。把「我要減肥」變成「在今年國慶前我要瘦三公斤。」。「我想要有勻稱的身材」變成「每周五天我會固定運動二十分鍾。」可以先從一週的改變循序漸進變成一個月、半年、一年開始慢慢讓身體習慣改變。

小紅書爆紅瘦身金句:減肥就是1%靠朋友提醒,99%靠自己覺醒。

相關文章:

減肥是指什么?

常見的減重方式

你減肥的時候能吃什么?一定要餓著才能保持苗條嗎?

台長: 滄桑流轉
人氣(4,04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ercy889
2021-10-10 11:4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