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8:45: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 晶晶和咪咪

這是大頭家的貓 兩隻...

晶晶是她們撿回來的野貓 很調皮

常常在晴的床上或衣服亂上廁所 縱使貓沙換好了 也是如此

以前大頭只要一回家 就得常常搞牠的排泄物..

還有一次我去載大頭的時候 晶晶還跑到窗外探視哩

至於咪咪 只記得是隻黃色的貓 大頭都說牠太肥了 哈

以後我要學著適應有貓的家 因為大頭愛貓咩^^

說到這又想起 巧克力...他是隻雪納瑞...

是以前家裡養的一隻小狗 很可愛 但是我都會把牠放到地上

然後大迴旋 哈哈...不過後來因為要上彰化工作 沒時間照顧

只好把牠交給苦瓜的姐照顧 誰知沒多久就死了...超難過的

那時候 和大頭我們都睡在客廳 巧克力就睡在籠子裏 聞我們的腳

哈哈...只是這都是回憶...巧克力走了 晴也離開了..




屁啦...一堆人說要我交新的女友 說這樣很快就會忘記

說實在的 真的不可能 身邊太多大頭的身影....真的做不到

也沒辦法接受別人...更是也不想....我要晴 我要大頭...


這段感情維繫了四年...只是有一部份都在心中沒浮出檯面..不是嗎?

台長: h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