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1:00: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糕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原本想早點起床,於是手機鬧鐘調9點。
但是還是睡到12點,哈哈這幾天放假固定都睡到12點,下部隊就不能了。
起床刷個牙洗個臉,這幾天奶奶一直煮東西給我吃,在部隊吃的很少,一回到家奶奶就煮超多的,老人家的熱心,也不好意思拒絕。但是在部隊是多麼希望能吃到奶奶煮的東西。吃完午飯就開始我的宅男生活,原本想說打一整個下午的PS2在去找麒麟,結果才玩一下,同梯(部隊認識的)的打電話給我,約我去打撞球順便跟大家一起去吃飯,於是準備一下就出發去新店,我只能說龍威真的不是很好,雖然很便宜但是我覺得很濫。包一整天只要300元,所以一分錢一分貨。我跟小偉PK結果我大勝,但是他的藉口是櫃檯小姐沒在他的身邊,所以他沒有心情認真跟我打,我只能跟他說這是藉口。
7點30分的時候就出發去景美捷運站載同梯的,結果等阿等都快8點才出發。
到了板橋都已經8點40分了,結果到了那邊還沒有位子,於是又等了15分鐘,終於換到我們了。這次吃燒烤很壯觀其麻10個小平頭,那家燒烤還蠻高級的,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烤年糕,我只能用美味來形容他。但是我不怎麼會烤都烤到燒焦,服務小姐超級熱心重點是又好可愛,他還跑到我旁邊幫我烤年糕,慢慢的講解要怎麼烤,但是我根本沒有仔細聽。一直跟他開玩笑,妳好厲害唷、妳真熱心耶、我覺得妳好辛苦唷,他很害羞的回答我的問題。吃完一盤接一盤,送過來的時候他都看我在烤,他可能覺得我笨吧,所以才一直幫我烤。
當他烤完的時候,我夾起年糕問他要不要吃看看自己烤的,他看我一下,笑了出來說他不能吃他在上班,於是我就補了一句話,自己烤不能吃烤給別人吃,妳真偉大,我可以叫妳年糕小姐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補這句話,他只有笑笑的帶過,結果同梯的找我去抽煙,在抽煙的時候,我跟他們討論一下。
決定去跟那個年糕小姐要電話,可惜我上去的時候他好像已經下班了。
無緣阿,得第一次去吃燒烤服務人員會這麼熱心的幫妳,其實那時候很驚訝,我是著跟他說,我自己來就好。他說沒關西他幫我烤,幾乎全部的人都在看他幫我烤年糕,說真的還蠻爽的。我只知道他叫泰迪,但是我想叫他年糕小姐。
覺得很可惜沒有跟他要電話,或許他也不會給。
其實對你們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PS:現在服務生哪裡找這麼熱心的小姐,幫你烤一次就很過分了,還接二連三的一直幫妳服務,雖然嘴巴一直跟妳謝謝,其實很想跟妳說,妳真是個100分的女人。

台長: 阿揪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