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9:43:3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3/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偷偷的...
為什麼說偷偷的呢??
因為...沒上即時通...
哈..現在等於跟外界隔離..
為什麼ㄆ上即時呢??
嗯...因為...上惹也沒意義..
就是醬子...我累嚕!!

嗯..好像偷懶惹三天沒寫報台..
哈哈...所以今天趕來寫惹..
嗯..越來越懶的說..
總覺得降子ㄆ行...
ㄆ過...能有什麼辦法??= =

還有...今天跟愛吃又被ㄉㄧㄤ惹的說...
哇哈哈...真是夠惹~"~
我們每天都被ㄉㄧㄤ..
好像...也習慣惹??
嗯...我突然好想阿姨..
也好想莊莊...還有誰呢??
大家都想!!除惹那個"葡萄成熟時"
305的姐妹阿!!華華好想你們唷!!
唉...覺得好...唉...算惹...
總之...我真的累惹..
好想跟屎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想再看看老陳那欠揍的臉..
好想再看看蕾..那副無所謂的樣子..
好想再看看濱崎步傻傻的樣子..
好想再看看熊熊那副圓圓滾滾的樣子..
好想再看看小雞..小雞..好想你叫我小華的樣子哦!!>///<
雞..你是我除惹蕾以外= =最久沒看見的人耶..應該..
嗯..也很想念靖安罵髒話的樣子..呵呵..
真的好想念大家唷..
直到現在...才發現..
我竟然會懷念阿姨跟莊莊的機車= =..
唉!!真是的...無言惹..

嗯..還有 今天打籃球打的挺HIGH的吧??
只是..還是好想念稔鈞的三分球唷!!
打籃球..我最喜歡跟你一組惹..
呵呵...唉~"~
真是的...ㄆ知道怎麼說惹..
悲傷的FU耶= =

台長: 殘缺的笑臉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