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0:27: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FUCK那陽春國文老師+車子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爽~看到那陽春國文老師就不高興~~今天被他哭爸了一下子!~
很吵~OH~事情是這樣子的~每當他在罵人的時候~我就把鐵尺丟下去~這樣會造成很響亮的聲音!是的~我就是做這種事~~但今天又丟的時候,他就在罵我了!~~很煩耶~~~每次他都在那邊叫來叫去~要嘛就沒收東西呀~在那邊吵死了~~影響我讀書我才會這樣子鬧他的!他就在那邊說什麼~是要我記過是不是?剩下一個月多怎樣怎樣的~~OH~SHIT~我真x的不爽他~從高二上被他當到現在~這就別提了~每次打我就打的特別重~~沒差!算了~就像俗語說的~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你的貴人出現~~!OH~楊海春~你不是那個貴人!因為我要補充一句~那也難免有屎人吧!你就是屎人屎人

非常HIGH的罵了他~GO~打今天的事~今天一整天都在K書過~沒大事情~~~但我明天可以換很正點的照片了~因為我要跟我最好的教官合照~哈哈哈!正點啦~~因為終於借到相機囉~得來不易的說!今天放學又趕去上英文了~~幸運的是~我跟了一個朋友一起坐~~而那朋友女生緣超好的!所以旁邊坐了一個蠻....看起來是可愛啦!只不過當我小小觀察一下....他都罵髒話~~OH~是溫柔的髒話~像~~「你娘!」~~NONONO~不是刻板印象這樣唸的,是唸"ㄋ一ˇ ㄋ一ㄤˊ"國語的唸法~我從不知道女孩子可以把髒話唸的這麼.....有氣質!佩服佩服~OH~補充一點~當你要將這髒話送給長輩門時~切計~禮貌用語要將你改成您。也就是"ㄋ一ㄣˊ ㄋ一ㄤˊ"~
(搔搔頭)其實~~我國文也沒那麼好啦~呵呵謝謝!

一回家就打給momo老師~跟她討論了很多車的問題~~經過老爸的反對Mazda6 2.3s
,因為她說吃油量太大~還有太貴太招搖了~不給我買那台!所以我已經找到我的目標囉~就是ALL NEW FOCUS S2.0~http://www.myfocus.com.tw/idx_focus5Dr.htm
這是他的網頁~~~其實我對他的評價比Mazda6 2.3s還高~他除了沒有像Mazda6 2.3s那樣的高馬力~即流利外型和內裝教高級以外!他真的不錯~~我去查過~focus s2.0最高速可以飆到200公里~嗯!這算很極限了~基本上...應該夠了~也因為它的引擎CC數比較少~所以吃油量反而降低多了~~而他的外型上~是屬於五門氏的房車~有點休旅的味道~連腳踏車也停的進去唷~不誇張~且外觀看起來比較可愛~是沒有6的凶悍~但後來想想~嗯!反正我也走的不是那種炫燿風~呵!所以~愛上這台車囉!且~這樣大的空間~看來載人比較方便囉!何況改天說不一定我砍了國文老師~OH齁齁齁~放屍體位置也夠大!大致上的比較也不太專業的去切入~但~價格mazda要100萬而focus只要70萬~嗯!這價位應該不會太招搖~OH~耶!我的大學夢~~我的汽車夢~~
go~現在要先讀書才能實現~加油加油GOGOGO

台長: 吳小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