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4:27:2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很想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很想逃避

逃開這煩人的一切

不管是家裡,學校,或是一切的一切

心裡有一把無名火,很想發洩

卻又怕,讓身邊的人再次擔心

但是我真的好累了

這陣子一直跟別人說,我想畢業

感覺上,你們聽到之後,都只跟我說:加油,你可以的

可是,有人發現我心裡的恐懼嗎?

我真正怕的是,我如果畢業了,我找得到工作嗎?

我如果畢不了業,多增加的支出,是不是又會造成家裡的負擔?

前一陣子因為大姨媽的問題,看了醫生

因藥費太貴,我曾經問我媽:月經沒來有關係嗎?我可不可以不要看了?

是真的,我真的不想看了,有沒有來重要嗎?

在知道我要延畢的當下,我很慌,甚至想說,算了,不要讀了

畢竟,五年,我讀得也很不順

如今第六年,還是一樣不順

更覺得,壓力好像越來越重

可是我居然不敢讓我爸媽知道

畢竟,兩年前的那一次,嚇到他們了

我該怎麼辦?

台長: 呆呆低包子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受傷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