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2:27: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了,很久沒來報台了

自從用了無名之後,就把報台關起來了

這個報台,記錄了我五年的點點滴滴

雖然將它關起來,卻常常回來看

看以前的文章,以前的每一種心情

想想

原來自己以前這麼不成熟

這麼胡思亂想

這麼的...容易受影響......

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報台裡

這裡,是我的回憶

 

---------------------------------------------------------------

對於你

我採取了躲避的態度

對於你

我已無話可說了

對於你

我只能怪我自己蠢,這麼容易又讓你牽動我內心最脆弱的一塊

面對你

我好累好累了

這個紅粉,我可以不要了嗎???

我承認,對於你,我的情,依然濃

但如今,這一切,也已經不在重要

過往的回憶,它也只能是回憶了

忘掉你,談何容易

不忘掉,卻只是把自己推向更痛苦的地步

累了,累到不想關心你了

從你分手後,我的心,隨之起舞

天真的認為,或許我還有機會

如今,一切都算了

付出的,不求回報

失去的,已不重要

就讓一切,隨時間消失吧...

-----------------------------------------------------------------

 

執著是苦,何苦執著

不在為你,落下任何一滴眼淚

從今以後,我,就是我

台長: 呆呆低包子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很想逃避
此分類上一篇:對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