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0 18:09: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回億

六年前,我正在讀大學一年班,天下間的女性,除了母親,我都毫不在乎。直頭我遇到妳。我心想,妳是我的,我要追到你!苦追了4個多月,我的追求成功了,當時妳不顧別人的眼光,只有39公斤的妳與一個體重直逼90公斤的我走在校園路上,實在非常的醒目。在校園,兩位身位的您,都不如我一人的身位。

 

我曾問妳:「我哪一點令你覺得最帥氣最喜歡的?」妳開玩笑的說:「妳看中我的未來~

 

我心想:未來?是什麼來的?

大一下學期,我們一起通勤,時而騎車,時而搭捷運,粉溫馨,但也苦了妳,那是一段快一小時的路程 坐在後座真的很累 就這樣度過大一下學期

大二,妳跟家人說要跟同學分租房間,但是,卻是與我同居(慘的是我並沒有出任何一毛錢…),當然,同學們的指指點點是在所難免,由於,我家境並不好,家裡要我半工半讀,沒固定給我生活費,而妳呢,除了父母每月給妳8000元的生活費,妳那慈祥的奶奶還外加給妳2000(遇到才有,不過常常都刻意去遇到),加上妳還到早餐店打工,而我卻只是到加油站打打工,一個月8000~9000元,講難聽一點,幾乎妳在幫我爸媽養我吧!!

我把第一次打工的錢買隻swatch的錶(2000左右)送妳,妳開心不已,到現在妳還是依然帶著,妳很容易滿足在這段期間,我跟大夥常跑到網咖連線,我給妳的藉口卻是:這樣才不會和大夥產生疏離感,從世紀帝國到暗黑破壞神,花了我許多時間跟金錢,加上又愛打撞球,我只把錢花在自己身上,而妳卻毫無任何怨言,而每當段考前,妳又得當我的家教,幫我補習,妳比較聰明,所以,考試又得罩我,以致於我只被當一科,記得會計學老師當了1/2的人,而我卻安然度過,實屬妳的功勞過份的是,每次都逼妳一考完要對答案,一跟你不一樣的,我就氣沖沖走了,一開口就是責怪妳怎麼沒把我教會,怎麼老師題意變了妳怎麼事先不先說有可能這樣出日子久了,妳也不太敢把答案帶出來對,怕EQ低的我又是….

大二下學期,妳變了,不應該說都怪我,我常要妳跟同學撞球,而且是雙打,我逼妳跟我一對,而兩位對手明明跟我差不多,打100顆對方讓30顆,甚至我還說不用讓,輸的付費,明明妳就連架桿都不會我還一直逼妳打,明知一定輸的東西,每次輸 我又是擺臭臉,不說話,一開口就是:妳連洞口球都打不進,妳XXX (老天爺終於懲罰我了)有一天,晚上11點多,我下了班我發現妳的手機通聯紀錄,竟然有陌生人電話,一問之下,原來是國中同學,之前想追求妳的人,妳說妳想跟他,我當下哭了,求妳別離開我,當時,對妳很差的我根本沒有任何籌碼求妳留下,……最後,這段感情還是被我挽留了不過,妳傷我實在太深了,到如今我還常做惡夢:常常半夜爬起來說,妳要跟他還是跟我,妳還常把我搖醒,我在妳身邊阿,不再讓我沉淪惡夢之中

到了大三,安然度過,妳還是繼續當我的家教,當我的XXX…,大家都跑去補研究所,我也跑去湊熱鬧,聽人家說,有個金飯碗的老婆是很溫馨的,妳就活生生的被我逼去補高普考,更慘的是,我的補習費有一半還是妳的錢呢!!

到了大四下學期研究所放榜了,想當然爾,我一定沒上,我一直要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等我一年,而我就理所當然延畢了,妳公職沒考上,我還常取笑妳,連第一試都沒過,妳也毅然決然去工作了,剛開始到銀行工作起薪只有22000元,過沒多久內部考試過了,我直說是我的功勞,因為是我怎麼教妳通過口試那關的,其實,我們心中都知道,80%是內定的而我呢,就邊打工邊準備研究所,天生好賭的我,朋友一打電話要打麻將、打撞球,我是一定到的,輸了妳不少錢,到最後,研究所又沒上

我痛下決心了,該把欠國家的還完 當兵去了,我再要求妳要等我回來,一年四個月時間過的可真快,我退伍了,當兵期間我常闖禍,開了人評會,被0(取消18榮譽假的意思,星期五1800回家的資格被取消,0八是星期六早上離營)20次,創下連上新紀錄,人家的次數一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而我呢 ,算了,都已經撐過了
到現在退伍快一個月了,上星期我們照原定計畫去了阿裡山與合歡山,妳覺得粉幸福很開心,妳支付了所有的費用,我只負責開車,汽駕是在當兵期間休假在外學的 學費妳出的,買了一台二手車貸款 也是妳出的,每個月停車費 也是妳出的,保養車子(換機油換輪胎) 也是妳出的,油錢也是妳在出,去遊山玩水買名產讓我帶回家的 也是妳出的,而我呢 就真的只負責開車,這一周的旅程,最後一天,到奧萬大森林公園一路妳還一直被我狂罵,直說這是這次旅行最大的敗筆,因為,門票花了350元,進去走了2個小時的路,我還得開車趕回台北,妳要累死我是吧??

今晚,因為我可能要開始工作了 我們到新光三越我買了一套西裝及配件,花了妳12000元,我只見妳毫不猶豫拿起妳的卡就這樣給他刷了下去(妳連一付2000元的隱形眼鏡都捨不得花的人,怎能刷卡不扎眼呢?),直呼說:走,我們去看贈品區,看看有什麼贈品 真搞不懂妳,花12000只為了那贈品”…另外,如今妳薪水加上優惠行存快36000元,每個月只要拿給父母2000元整,其他都一起花掉,對了,這趟旅程我一直想要一部DV,妳也刷一台sony-SR100~加配件快40000元,因為我的無能,打麻將輸了5000元導致周轉不靈時,妳把郵局的定存解約了,每個月8000元存兩年多,解約後剩約18萬,因為我說沒有妳那張提款卡,我很沒安全感,妳也就放在我身上,如今只剩約156000元,還沒扣掉一堆卡費

 

台長: heheheyhey2020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