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8:56:57| 人氣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無依無靠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被罵...不但是大罵,
而且內容很...苛...

怎麼突然想到很快樂的那陣子...
那陣子看起來呆呆的,
看著手上打的洞~玩玩它,
或是梳梳留海...煩它不順,
沒什麼大煩惱...
(pic是那時候的...一年前)

看著一年前的pic,想...
看起來不算太糟嘛~~~

很多人看以前的pic都會很無奈的說:
"人都是會有過去的"

對呀...那些過了也去了的事,
提醒我們唯一的事實...
單單愛是不夠的~~

外公愛我,但他不在了,
劉oo愛我,但他是男人,
Herb愛我,但她太机車,
熊愛我,但還是做了不該做的事,
某人愛我,但不夠主動...
這些是遺憾嗎??
未必吧!或許它不叫遺憾,而叫必然...

"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是為了促使好的事發生..."
(外公以前說的)

徐小姐,你算是好的事嗎?
過些日子,要由你來回答我!

話題拉回來.......

這五年來我不好過,
從外公走開始...

並不是全然都是不幸,
這麼說對於那些對我好的人太不公平了,
只是五年我變化太大了...

中間四年是有熊的,
有人問我...這些年值不值得...

當然是值得的,
只是其中二年是苦惱的...
第一年為了要抓住這份愛而苦惱,
第四年為了丟不下這份愛而苦惱..

我想,
雖然有時候改變未必就是長大,
但至少也是對未知的命運多伸了點觸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