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3:50:33|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己經夠聽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心情悶,會想出去騎騎車...吹吹風...
會不自覺騎很快...(有意識時會盡量保持二輪都不要離地)
有個愛耍狠的傢伙,擔心我感冒更嚴重吧~
就...(中間省略~不想打)
反正呀~最後我還是沒出去,
不過心情更是悶...

我態度差???
並不是差,這只是冷淡,我不可能總是笑笑的又多話...
我想,我有時會忽冷忽熱的...sorry,
可能是怕..一下子把"開心"都用完了,以後心就空了...(不安呀我~)
我是很脆弱的,但我也很獨立...
而---------
脆弱+獨立=封閉

有些角落,其實我是很不願意晾在那給別人看的,
那是無關別人的私事;
有時很想念外公和劉xx在的日子,
總是覺得有人支持著我的心,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都是會在那裏的,
不會走開...

現在常常在想起他們時,只有很痛的感覺,
可以完全信賴的對象一個個都消失了;
有時想去相信一個人~~但這不是這麼簡單的!
我覺得我瘋了,會一直以為他們都還在..

我只是想見他們一面,
真的!!
一面就好...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要被那種來勢洶洶的不安感壓死了...
頃刻間,會突然狂想去找他們...
失控...

當我哭了,
並沒有人會幫我擦眼淚,
這是我自己的事!

我很愛哭,所以我的眼淚並不值錢,
很多事..我都有我的原因,
但又不能講...也不想解釋那麼多...

要誤解我---請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