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1:14:3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在騙小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我二堂姊的大女兒

她現在還在讀大班

很可愛呢!

最喜歡人家跟她玩了

========================

不過小孩子很天真無邪

我還真的體會到了

因為一般人猜拳是不會只出剪刀的....

然後她很可愛哦

她知道我會故意輸她
          
還會叫我不要出布耶!(≧▽≦)>

一把你當成玩伴的話

就會把自己所有的玩具都介紹給你看呢!

有她最喜歡玩的泡泡槍啦

小朋友專用的滑板車啦

還有魔鬼貼作成的丟接球板子

超齡很久的我只能跟她玩丟接球

但是準頭不夠的她才丟一球而已我就投降了

初學者可怕的地方就在於

你完全看不出來她的下一球方向在哪

她第一球就把那眼鏡從櫃子上打下來

還好沒摔破

為了避免她將來會變成哥吉拉

我只好問她還有什麼可以玩的

她點點頭

似乎是對自己剛剛的表現很滿意

把手上的玩具收起來之後

就拉著我的手跑到房間去念故事

看著小朋友一字一句的念著故事書給你聽

那種感覺還真的很不錯呢!

========================

最後玩起了郵差的遊戲

剛開始我不太懂她的玩法

只見她跑來跑去的

假裝自己是郵差

然後把剛剛唸的故事書一本一本的拿給我

剛開始我還不太懂這個遊戲的樂趣在哪

後來想通了

突然覺得有點難過

原來是因為她的父母

也就是我的堂姊和堂姊夫

平常在開店做生意的時候

都會把她和她妹妹趕到房間去

姊妹倆年紀都還很小

現在又是她們好奇心最旺盛的時候

就模仿起了最常見到的郵差先生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

說是這樣說

小姪女還是被我逗的很開心

沒辦法

妳老兄我

這類天真無邪的人

小孩子最喜歡了~~~

等等!

妳那是什麼表情啊?

在這裡我說了算!XD

台長: 沒一天正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