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9 17:33: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看一次"我喜歡你"這本書
想起跟你之間的回憶
想起跟別的朋友的回憶

好快樂
好滿足
雖然我沒有錢
雖然我沒男人
雖然我沒外在
但我擁有一群很好的女性朋友及很知心的男性朋友
這就是很多人無法擁有的
而我 還同時擁有呢!

這個寒假跟班上另一個女生開始比較熟
她沒什麼抱負
其實有時你可能還會覺得這個女生太粗魯
只會逛街的她
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男生
所以除了她家兩佪弟弟外
她跟別的男人都不熟
而跟女生也是都是很粗線條的女性朋友
最好的是她表妹,兩個還是很相近的型
她告訴我
她的生活好空虛

有沒有覺的好熟悉的詞
這是你常跟我說的詞
但她就是真的空虛了
會做的事情不多
有興趣的事又只有逛街
上班沒精神
對事沒興趣

你說 她有什麼好玩的?
還好是她是很天真的女孩
個性很可愛,雖然粗魯但很真啦
而你其實擁有很多
但你都不知道而且也不滿足
當然,因為你在國外更需要有實質上的感受
但就心靈上來說 你很富足
我想必須讓你知道
你有好幾個會為你赴湯踏火的朋友
我還有我不認識的人
你想想看
你呢
至少有幾個
想想你的朋友 或許你會很快樂吧

再一次提醒你
我很想念你這個欺負我的好姐妹
希望你也是想念我這個好哥兒們的

我們都很幸福喔!

台長: 童年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