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0:58: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 群 的 蝴 蝶 在 飛 在 我 心 裡 只 有 你 最 美
你 被 微 微 風 吹 起 的 髮 尾 不 只 是 讓 人 陶 醉
你 的 嫵 媚 你 的 玫 瑰 多 得 讓 人 心 碎
誰 能 體 會 最 甜 膩 的 花 蕊 帶 給 人 的 感 覺
可 是 沒 有 人 可 以 只 有 我 可 以 大 聲 的 叫 你 寶 貝
你 在 我 心 深 處 的 地 位 就 好 像 億 萬 顆 翡 翠
B a b y 他 們 不 可 以 
只 有 我 可 以 用 力 的 叫 你 寶 貝
我 陪 你 乾 杯 我 給 你 安 慰 我 是 你 堡 壘

>/////////<
想妳)))
啵~)))

台長: 北鼻v.s寶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一遍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