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1:37:23|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啊

喵大和我聊天

她說蚊子要找我們當主唱

問我說好嗎 ?

我沒馬上答應...只是先跟她聊聊關於樂團的事

雖然很高興能加入樂團

但至於加不加入就不確定了

( 因為她說想組團 !! 所以在找人 )

然後就聊了一下



隔天

蚊子就測驗喵大

叫她唱歌

她唱3月9日

( 蚊子好像有找一個琴鍵手 !! 一個鼓手 )

今天體育課完後

我聽到三個人的對話

A = 琴鍵手

B = 鼓手

C = 同學

( 以上這三位 )

她們好像在討論為什麼主唱不是找她們的事

說什麼唱3月9日啊

C還說她已經背起來了噎 ( 指說喵大已經背歌詞 )

因為她們講得蠻小聲

我仔細一聽才知道是樂團的事

我就走過去找喵大

她也知道了

她還說

A說 : 說為什麼是找她不是找我 ?

B說 : 對啊!!為什麼主唱是她 ?

B說 : 我聽到的時候!!就問她 ( 蚊子 ) 說為什麼是找她不是找我 ?

A說 : 對啊 ( 然後一直看喵大 )

喵大還說乾脆退團好了

就跟蚊子講

她說 : 竟然她們都說自己唱得比好...就給她們唱啊

之後上課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下午自然課後的下課

喵大被C同學拖去說要唱歌給A和B聽

喵大則拉著我的手

想拖我去 ?!

但是她還是被拖走了 = = ( 呆 )

( 我才不要唱歌給那些女人聽勒 !! )

上課後

我就問喵大說 : 妳有唱哦 ?

喵大說 : 有啊 ( 無奈 )

我說 : 怎樣 ? ( 指她們有什麼反應 )

喵大說 : B就說那就給妳了啊 !! 因為我們不會 ( 口氣不屑而A就擺臭臉 )

看起來好像很勉強讓給喵大的

有夠不爽的

第二節下課後

蚊子在我的飲料杯上寫精神崩潰中

看來她真是可憐

連話都不想說

而喵大則是處於笑裡藏刀的狀態

問到關於樂團的事

都回答不知道、我忘了

蚊子還求我說去說服她

我笑著拒絕拉

還叫她去說服她拉 !! 因為妳要找她的

( 我完全沒有主唱的感覺...所以加不加入都無所謂 )

看到那自大的人就討厭

才不想進去樂團自起其辱

說什麼唱得比喵大好 ?

白痴哦

妳們厲害就來唱啊

要就說嘛

只會在那邊竊竊私語、批評

有人像妳們這樣自以為是嗎 ? ( 有拉 !! 就妳們幾個拉 )

反正整個就是老大不爽的



算了

就當作沒發生過

明天開始是新的一天

( 想到喜碧 !! 煩惱忘光光吧 !! 哇哈哈 )

台長: 花鴨子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忘了回憶的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月餅
此分類上一篇:拆電腦

閻黑喵..恨---喵伊
很不高興(簡單一句帶過...)(星:老大生氣是很恐怖的! 可.音.翼.楓.雨.月:對阿!)
2007-08-01 21:46:20
版主回應
妳果然還是笑裡藏刀
簡單一句話就嚇死人
2007-08-01 21:5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